《心星的淚光》暴龍深「琴」催淚

  1463584186.jpg

正在公視播出的偶像劇《心星的淚光》,因主角言承旭賺人熱淚的演出,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經典片段與台詞,讓粉絲再三回味。

 

言承旭因《白色巨塔》裡年輕有為的外科醫生而走紅,去年又在《籃球火》中飾演外冷內熱的孤傲少爺,這次在新戲《心星的淚光》中,化身為命運多舛卻深情的天才鋼琴王子,與關穎、曾愷玹兩大美女有著錯綜複雜的感情糾葛,更和關穎譜出一段感人肺腑的悲戀樂章。

 

言承旭也坦言,在《心星的淚光》演出程岳這個角色,讓他感觸良多,原本感情就豐沛的他更因入戲過深,在演出過程中眼淚常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直到導演喊卡他仍無法自己。

 

《心星的淚光》是一部以音樂為背景主題的優質愛情偶像劇,劇情描述一個在九份賣芋圓的母親,辛苦將孩子養大,讓他學習鋼琴,程岳(言承旭飾)的音樂天份也在廿七歲時發光,與大提琴手顏睿珊(曾愷玹飾)是一對金童玉女,沒想到卻因一場車禍改變了一切,還因緣際會與董小鹿(關穎飾演)相戀,並重新點燃了對生活的熱情。

 

untitled.bmp

心星的淚光相愛到底的決心

也許,睿珊才是那個看見我的……

因為她始終陪在我身邊,而她的眼光,也始終只看見我……

不料,一場車禍改變了他們的人生:為了救董小鹿(關穎飾),程岳(言承旭飾)失去了靈巧的手,從鋼琴王子降為凡人,更悲慘的是,他還親眼目睹好友向睿珊(曾愷玹飾)表白,鋼琴家的夢、進軍紐約的夢、愛情的夢,瞬間幻滅……多年後的上海,傷心欲絕的程岳碰到了他心中的瘟神董小鹿,小鹿一心一意想幫這個帥氣又好心的救命恩人,幫他安排了工作、替他完成做不完的工作、教他中文輸入法……用行動默默支持著他,只是她並不知,自己是扼殺他鋼琴夢的兇手……

善良又開朗的小鹿,在程岳在萬念俱灰的生活裡流進溫暖,讓這個平凡王子找到了希望……他用靈巧的心奏了一曲「小星星」送給小鹿,「我把這顆星星獻給妳,因為有妳的地方,是我唯一想去的方向。」

最動人的時刻,以寫真與經典對白,訴說著這個墜落到凡間的王子尋找愛的故事。 

精選對白:

世傳:就像妳的眼光,永遠只注視著阿岳,我也從來沒有注意過除了妳以外的女孩子,所以看著妳默默愛著阿岳,我比誰都痛心……

阿岳:每個人的夢想,都應該由他自己去實踐!

阿岳:鋼琴,並不是我第一次被迫放棄的夢想。如果妳遺憾我不能成為郎朗,我也會惋惜自己無法當王建民。

小鹿:肉眼看見的星星,事實上距離我們幾百萬光年之外,甚至很多的星星其實已經滅亡,但是它的光芒卻還是照耀著我們……

睿珊:我最喜歡你的手,因為它是頑皮的精靈,是我們夢想的翅膀。

 

小鹿:心動的感覺、心痛的感覺,我不會當作沒有發生過。但時間在往前跑,我們應該往前看……

世傳:擔心妳出門在外,更擔心妳一個人害怕,希望這些小汽球能載著妳,輕飄飄飛向雲端,好夢連連。

小鹿:或許當你有點快沒力氣的時候,不小心要往後倒的話,我已經準備好在後面挺住你了。

阿岳:只要跟你在一起,這個世界永遠都可以有不同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