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丟臉~ 這種事以後請自己做

 

今天一大早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  >”<

上月有一天去旅行社,主管自行下車去拿機票,然後行員就有拿一些小點心給主管。

 

今天早上主管就叫我打電話給旅行社,七早八早(八點多快九點時,主管上班時間算早)要我跟旅行社說上次送的“花生”很好吃,叫他送一~二盒。

 

這種事只有妳說的出口(叫別人去做)

 

I說:很丟臉耶

主管:不會啦!我們都跟旅行社合作很多年了..

(逼我一定要打這一通電話…) 

I說:啊~~~能不能不要,很丟臉耶

主管:不會啦!快點

 

逼著頭皮打了~

I說:我找xx

旅行社小開(小x):xx電話中,xx?

I說:是的

旅行社小開(小x):有什麼事嗎?

I說:沒事,我在撥給她

旅行社小開(小x):我在請她回撥好了

I說:謝謝

 

~心想說終於逃過了,竟然旅行社小開說要請她回撥,不會吧~  > <”

祈禱中不要打來

二分鐘後..電話響了..   = =”

 

旅行社行員:xx?

I說:是的,xx喔,我司施小姐要我跟妳說上次送的花生很好吃能不能跟妳要一盒。   ~~   ~當然一定一撇清的~

旅行社行員:哈~(笑很大聲),那個喔,你要問小x(小開),那都是他們去機場or出去買的,有可能是長榮推出的商品,也有可能是買長榮推出商品的贈品喔!我幫你問小x(小開)

………………………保留中……………………

I說:就那土豆

旅行社行員:有米菓的嗎?

I說:就那土豆,包裝有寫國X人壽那一種

旅行社行員:???我幫你轉小x(小開)問問看

~不會吧~ 真想趕快結束話題)

 

旅行社小開(小x):xx喔!什麼東西?有加米菓的嗎? 花生?

I說:哈~(丟臉)就那花生,整包都是

I說:沒有米菓就單純花生,包裝有寫國泰人壽

 

旅行社小開(小x):要買嗎?我可以幫你問問看

 

 

(我心想好丟臉,主管是要你送耶,說要幫我問問看)

……………………………………….

 

I說:問問看,再說吧!

旅行社小開(小x):在幫妳問問看,88

I說:88

..........................................

 

超丟臉的,

超想大聲說:小x那不是我要問的,是施小姐要問的 (不用理她啦!)

想吃不會自己買喔~ 還要我開口跟別人要,

請以後不要再叫我做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