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牆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心裡的偽裝 是為什麼呢?

總不敢坦白自己的情感,總覺得人生很沒安全感, 

唯有被朋友擁抱的時候,唯有被家人接納的時候,

才會出自於內心的笑出來,發自於內心的說出他的心聲。

總覺得自己個性很多變,但其實比誰都單純,

是心理的矛盾,是眼裡的淚水,是什麼呢?

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需要家人與朋友的陪伴。

 

 

打開那扇心扉的牆,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時候。

 

1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