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單行

找不到人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146.gif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了嘛。」

那如果不開心了,該怎麼辦呢?..

 

我們在一生當中  有許許多多的過客

等一個人分享喜怒哀樂

等一個人  等待幸福

我們都在等待

抱著一顆不安定的心

想著什麼時候才會擁有真實的愛滿滿的幸福

 

我意外的喜歡上這首歌。

我知道我也在等一個人,等我的永恆,

但眼前這個人是否就是我的永恆呢?我不知道?

好好享受彼此朋友關係的美好吧!

羅志祥的《愛不單行》,

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在愛中都不會是獨行俠,

加油!愛不單行,別害怕!

 

146.gif

 

載自 http://www.wretch.cc/blog/yun761205/9023510

給親愛的你/妳:

我們在戀愛的旅途中 會見我們人生中的伴侶

眼前的伴侶我們也許都曾經將視為未來的另外一半

總是有這樣的不如意及必須要經過的考驗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可以跟我們一起面對的伴侶

也許這個人不是這樣符合我們心中所理想的

也許這個人不是我們最愛的那一個

但是他對於你生活的一切來說最好的

愛情 可以使人成長 也可以使人叛逆

愛情的力量可以使人無法想像

會因為愛情彼此受牽制

會因為愛情彼此會更了解

常常有句說:愛情不能當飯吃

但 若兩個人的意志堅定 有攜手打拼的心

一樣可以創造屬於兩個人美好的未來

時間會有多長有多短 在於個人的造化

我真新希望你/妳 可以找到讓你付出一切的伴侶

如果今天這愛情 真是屬於你

我想兩個人讓了一大圈還是會碰在一起

一樣可以幸福

祝福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