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吳克群 - 牽牽牽手♥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

 

李聖傑  -  擦肩而過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你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從沒有為了誰 不顧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李聖傑 -- 關於情歌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38175/3653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