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  (好像要下雨了 )
 
心情:ok啦  ^^y  (但是陰天,有點悶感覺)
 
       今天是怎麼了,大家都去郊遊喔!! 
騎自行車的騎自行車~  (不錯唷!!接近大自然,吹吹風,放寬心胸盡情的玩吧!!)
睡覺的睡覺zzzzz,上班的上班。
 
      
= = = = = = = = = = = = = = = = = = =  分格線,不是吳“中”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星期玩了3天,把我的嫩白嫩白的肌膚給曬黑了,不是都一樣穿短褲短裙,竟然還有人說我皮膚怎那麼白,
曬都曬不黑,告訴你我真的有比較〝黑〞,又多冒出了幾顆痘痘,尤其是手與臉。  ><" 
 
        但是,最令我感到挽惜的是--------我忘了借照相機
沒把趣事拍下來,有點遺憾,但也來不及啦!!!!!
下次我一定要借照相機,不管怎麼都是個記錄,過幾年後拿出來回味一定很有趣,嘻嘻 .... @.@
 
年輕不要留白,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