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星光傳奇賽 魏如昀+曾沛慈 好久不見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超好聽的!!我重覆聽了好幾遍~


會一直起雞皮疙瘩呢!

 

情感處理方面詮釋


一種清淡的語氣


加倍扣人心弦


會留在心裡的聲音!!!

  


漫天紛飛的花語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回憶的畫面 滑過腦海

在小叮噹口袋裡 希望是一台hms304eg1時光機 


安靜地轉著  慢慢清晰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