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第一課】

Sorry That I Loved You

 第一課

 

星光大道踢館魔王-倪安東【第一課】首波主打歌Sorry That I Loved You

倪安東親自懺悔填詞 親手揭露自己在愛情中學到的第一課

Sorry That I Loved You」的歌詞內容故事是倪安東在美國大學時期的一段戀情。當時他認識了一位女生,兩人彼此欣賞喜歡,於是就開始交往。由於當時他沒有太多戀愛的經驗,也還不夠成熟,就誤以為第一眼最單純的那種喜歡就等於所謂的愛情,沒想到開始跟這女生交往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女生並不是他想像中的理想情人,個性上也跟他沒辦法契合。偏偏他善良且害怕會傷害到女生的個性導致他遲遲沒有勇氣跟女生開口說分手,就這樣把一段不可能開花結果的感情日復一日地拖延下去。最後他只好藉著要去台灣追尋夢想的時機,跟女生說他們因為距離的隔閡沒辦法繼續交往必須要分手,但這個因為距離而必須分手的藉口卻讓對方還抱著一絲希望,以為等到距離問題解決之後兩人還是可以復合的,也因此讓對方持續投入感情與時間一直等待。直到最後倪安東實在忍不住罪惡感才跟對方坦承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兩人不適合,希望對方不要再等下去了。這段不成熟的感情處理經驗到今天依然讓倪安東懊悔不已,常常會希望如果當時自己可以更成熟一點,就不會傷害到這個女生,浪費她的感情與青春。倪安東把這個故事用誠摯深刻的文筆寫進歌詞,並成功演繹出令人聽了為之動容的真誠懺悔,成為了專輯中最亮眼的主打佳作。


2010-11-10 首波主打 Sorry That I Loved You

 

作詞:倪安東/Skot Suyama    作曲:Skot Suyama

中譯:陶晶瑩

For all of the times that I tried for your smile
(曾經我總是試著討妳歡心)
For making you think that I was worth the while
(好讓妳認為我就是真命天子)
So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ould be mine
(那麼我就能贏得妳的愛)
For sending you flowers and holding your hand
(送妳鮮花牽妳的手)
That no one was there to take a stand
(沒有人阻止我們)
But then love love love made us blind
(但是愛情終究讓我們盲目)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對不起我搞砸了)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我希望可以補償)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And I'm so sorry for…
(而且我還要道歉的是…)
Making you love me and saying goodbye
(讓妳愛上我卻必須說再見)
For being the one that taught you how to cry
(還有 我居然教會了妳 什麼是哭泣)
It was love love love and it passed us by
(愛情真的來過 但它又悄悄溜走)
For giving you every thing that you dreamed
(很抱歉我曾給妳夢想的一切)
For taking it back when I fled the scene
(卻又在我逃離後全部拿走)
Sorry love, for wasting your time
(抱歉 我的愛 因為我浪費了妳的青春)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對不起我搞砸了)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我希望可以補償)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An apology now after all of this time
(經過了這麼久)
Won't make any difference tonight
(一句抱歉並不能改變什麼)
But I'm hoping “im sorry” will open your mind
(但我真心希望 這句抱歉能打開妳的心房)
To love love love love in your life
(好讓妳在未來還能繼續去愛)

超級星光大道 史上最強33分踢館魔王 !

好東西的新鮮人 最華美的新男聲

倪安東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

2010年樂壇壓軸新人 飄洋過海 唱見自己

用音樂與你分享他人生的第一課

 

其實要對他人說出這樣的話..很殘忍...

愛過之後的傷和痛..並不是只說一句簡單〝對不起〞就可以彌補一切的

..希望每個人的結局..不會像這首歌歌詞一樣發生在自己的現實生活裡..........

1000105.gif 

第一課


2010-11-18 第二波主打 散場的擁抱

 

 

帥氣的倪安東擁有迷人的嗓音,「散場的擁抱」MV相信很多人看到都會很感動吧!

描述戀愛中男女的同床異夢,明明是熱戀中的情侶,
但是女主角無法忘記上一段感情,只能把以前的相處習慣,投射在現行男友身上,
最後男主角終於明瞭女主角心思早已不在自己,但依舊保持風度的選擇離開,
表面上男主角把這份曾經相處過的美好情份,留到以後兩人有機會再相見時的喜悅,
但是男主角最後還是無奈對天空吶喊,釋放壓抑在心中的痛。

作詞:姚若龍   作曲:蘇俊沅

從妳的眼角 慢慢地明瞭  我能做的很少  原來妳藏著傷 但不想和我聊
妳選的電影 像某種預告  不坦白的主角  最後流著眼淚 堅持獨自走掉

散場的擁抱 我還在燃燒  但妳心裡的浪潮 拒絕讓我看到
妳煎熬 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散場的擁抱 混亂的心跳  多寧願只是爭吵 還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妳留著和他所有合照  明明面前是答案 卻撕掉 不要

呵護地祈禱  溫柔地討好  愛能讓人渺小  苦笑冒充微笑 浪漫得不肯逃

散場的擁抱 我還在燃燒  但妳心裡的浪潮 拒絕讓我看到
妳煎熬 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散場的擁抱 混亂的心跳  多寧願只是爭吵 還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我們和你們不能比較  但我的愛多強悍 出乎妳預料

散場的擁抱 我還在燃燒  但妳心裡的浪潮 拒絕讓我看到
妳煎熬 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散場的擁抱 混亂的心跳  多寧願只是爭吵 還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太美的回憶像副手銬  越是掙脫越纏繞 我比妳明瞭

聽完這首歌MV..

打從心底,覺得能與你相遇,是多麼令人歡欣,

永遠也罷,瞬間也罷,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就像擁著不可能的願望,

即便那是不可能,仍憧憬著明日,之間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就是所謂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就是那一個對妳的好的人,你卻看不到..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民視新兵日記23集20101203播出 余善仁的真情流露(阿龐演技蠻好耶),搭配插曲 散場的擁抱/倪安東

 


http://snare1999.pixnet.net/blog/post/26019288


第一課
 

2010-12- 7 第三波主打 惡夢


 

 

第一課

2011-04-14 第四波主打 末日快樂 

 



第一課

2011-05-27 第五波主打 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