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曲:施人誠/楊子樸   曲:鍾興民   製作人:呂禎晃、郭文宗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聽到這首歌,失戀的人感觸是可想而知

他把失戀的人的感覺完全唱出來..

我沒有變,我依然是我,倔強的心情

我不需要任何安慰,也得不到任何安慰

我一定忘的掉你,我沒那麼笨

我不需要你,我可以放掉你

早點看破,才能往下一段戀情前進...

 

一段愛情愛的深,回憶很多,會很難讓人忘記,放下。

而當愛情已成­往事,當失戀者必須要放下這段感情時,

除了會讓人情緒面臨自我掙­紮外,

有些人會以口頭上的逞強來面對痛苦。

 

以為自己做的完美的事,其時在別人眼裡都是不完美...

努力改變、取得平衡,說時在真的好難~

很多事情都不能順著意念完成~

但因為人不是完美的,

所以很多事情也就不完美~

完美有時讓人覺得累覺得疲憊...

如果放掉了一切會不會比較輕鬆點...

 

 

雖然都已經出一陣子了,欠缺的趕快補齊囉......

大家一定想我是失戀喔! 怎都貼悲情歌~想太多

只是覺得很真實~你覺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