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情人知己

 

 

作曲:趙倩
填詞:鄔裕康.鄭淑妃

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 願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
兩個人的悄悄話 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仰頭看你微笑瞇起眼睛 溫柔的好像愛情的詩句
你無條件包容我 被疼愛的感覺很快樂

~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
因為相愛就可以 對每個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 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愛的甜蜜 愛的貼心
每次爭吵都要練習 壞情緒轉過身就失憶
非常愛你 深深愛你 沒有懷疑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在我們的小天地 專心的愛著你

 

MV

導演徐筠軒,用他的鏡頭,拍出福井縣的四季感,讓文音在MV裡詮釋一個在陌生城市尋找自我的女孩,從打工、融入當地的生活、認識一個當地的男孩,男孩陪她渡過福井夏季舒服的陽光、秋天三味弦的庭院、走過冬天下大雪的街道,離別的思念,與再相遇的春天。在四季的輪迴中,看到幸福人生的方向。

  

梁文音日本拍MV 電暈高中生2011/03/27 19:16:34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7日電)即將推出新專輯的歌手梁文音,日前特地遠赴日本福井縣拍攝新歌「情人知己」MV,總是掛著甜美笑容的她,在日本電暈了工作人員,也迷倒一票高中生,爭相在電車裡和她合影留念。

梁文音赴日拍MV,第2天就遇上大雪紛飛,由於MV內容敘述一段甜蜜異國戀情,經歷春、夏、秋、冬四季,演出夏天場景時,梁文音必須在攝氏零度的氣溫中穿著夏天的T恤與牛仔褲和男主角大演純愛戲碼,她還在寒風中吃冰淇淋、騎單車,冷到打哆嗦還是硬撐住笑得美美的。

福井縣的美景讓她完全忘卻工作辛苦,看到MV初剪還大呼,「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只是過程中意外碰上日本大地震,幸好所處的福井縣沒事,在日本團隊熱心幫助下,在預定的時間順利結束工作飛回台灣。

甜美的梁文音在日本迷到不少人,除了日本團隊的工作人員很喜歡跟她比手劃腳聊天外,有1場她在電車裡的戲也讓剛下課的日本高中男生看傻眼,還爭相與她合影留念。

尤其在街頭的取景時,沿途有不少路人紛紛對梁文音說「kirei」(日文意指美麗、漂亮),工作人員也托梁文音的福,下榻的旅館每天都有豐盛的早餐,吃到肚子快撐開才開始一天的工作。

 

 

愛上了那種平實生活的幸福感呢!

一個輕鬆甜美的旋律掀起了好多的情緒

優美的曲調、微甜的文字,

歌詞裡貼切的傳達的意境

「幸福很難,我相信,只要我們夠努力,沿途遙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而讓人覺得充實的幸福感

 

每個人都想擁有小幸福..

只要你心裡覺得是曾經有過「最幸福的」,

也許是情人、也許是親情也或許是友情失去過,

那都會是心裡,曾經的,

  最幸福的事。

 

 詞中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在我們的小天地  專心的愛著你」

ㄧ切似乎顯著的那麼密不可分,

就像知己、夥伴、情人~  "你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 ,無法言喻的感情!

似乎那就是上天所下的牽絆,

也許只是生活中許多默契的累積,是一種微小卻充滿幸福的力量。

 

 每一段愛情、友情,我想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讓你多了解"情",有何不好?

我相信,幸福一定要保有它的滋潤。

一定要讓它的味道、觸感,保持得像當初感覺到的一樣,不變。

細心的呵護著、保護著、疼愛著

一直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有一天,    幸福就會開花結果。
  

 
   
 1000406-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