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確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康熙來了 現場演唱版
   

超會唱歌的新娘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Cdmy3hCf8c

最重要的決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范范《最重要的決定》唱出待嫁的甜蜜心情..

是不是很有feel~散發幸福的氣味..

不管到了幾歲,對於男人或女人,結婚都該是一個重要且令人期待的決定吧
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期待二人攜手邁向的是更美好更幸福的人生,
一起打造屬於二人的家庭,也共同承擔雙方原生家庭的責任。
不管實際或夢幻,那一種婚禮甚至辦不辦婚禮,
每個女孩應該都曾幻想或沙盤推演過心中的婚禮吧
我喜歡參加婚禮,感受新人的幸福與甜蜜,家人親友開心祝福的氛圍,
讓人感覺一切充滿希望、充滿愛。
也很害怕參加婚禮,長輩會問什麼時候換到你。
每次參加婚禮看到播放婚禮剪輯影片,
從求婚、訂婚、到迎娶
...
鏡頭外,流程的繁瑣與手忙腳亂
~
鏡頭內,真情流露的新娘,淚眼婆娑拜別父母

父母目送新娘離去背影的不捨眼神...
禮俗要求新娘不得回頭看,也許也怕新娘瞥見這一幕,

會情緒潰堤反悔出嫁吧~看著每一桌親友對新人的祝福與期望時,
每人臉上靦腆害羞但開心祝福的表情,至今仍是歷歷在目~~

 

家人常和我說,根本沒有一個人天生就和你很合適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庭背景,可能來自不同的文化
都是要彼此之間相互得
忍受包容婚後兩個人一定會有更多的磨合


每個人的家庭背景不同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

每個人的心路歷程不同因而造就了不同的個性

不論是什麼任何的關係能相遇在一起就是有緣

互相珍惜在一起的每刻要都是很重要和開心的

 

范范的心境很觸動心弦,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有這樣的心情...
希望有一天,我也一樣可以開心找到這樣對我好的人...  1000501-1.gif  


(人生 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歌詞裡不就這樣說著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這境界我想唯有用心愛過一個人才能體會出這當中的過癮
 

   

1000501.gif「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  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因為有愛,因為會為對方著想,才能建立真正的愛情~~ 

 

范范(左)拍婚紗甜蜜入鏡,頭紗自法國空運來台,華麗復古。
范范(左)拍婚紗甜蜜入鏡,頭紗自法國空運來台,華麗復古。
 

黑人(左)與范范日前拍婚紗照,表情投入。
黑人(左)與范范日前拍婚紗照,表情投入 。
 


黑范婚禮57日將在W Hotel舉行。

 

↑喜帖中收錄聖經,是范媽媽在黑人第一次進門時逼他念的英文。 
 

黑范擺50桌喜酒
 黑范擺50桌喜酒

 

「黑 白配」喜帖日前曝光,33公分見方的「巨帖」令不少朋友大吃一驚,原本希望親友們當成唱片般收藏,不過因尺寸太大,兩人正煩惱是否要請快遞專人送件。范范 說,十字架設計除了是雙方信仰,更是「加號」,代表「1+1等於家」。喜帖是少見的桃紅色,范范透露:「因為我們是黑白配,本來想用黑白帖,但擔心長輩們 看了會昏倒,所以改成桃紅色搭配圓點。」喜帖中收錄聖經「詩篇23章」,正是當年黑人第一次進門,范媽媽逼他念的經文;范范自國中以來,也常在禱告時念這段經文,對兩人而言意義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