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陪我到以後 feat.羅志祥


 

 

作詞:陳信延/黃文萱/嚴云農
作曲:韓星洲

C:王心凌 S:羅志祥

C:只有我懂 為什麼 你和我 有時候
像月亮繞著地球
偶爾我耍脾氣 你對我微微笑
卻剛好 形成小小的宇宙

*喜歡想像你眼中 比我高的個頭
視野有什麼不同
靠緊你的身後 就覺得 安全了
因為你知道我會怕走丟


**陪我到以後 就這樣一起走
讓明天有夢做 讓故事有然後
陪我到以後 就這樣不放手
證明愛 是真的 想聽你每天 說愛我


S:燈陪著路口 它什麼也沒說
安靜地守候 從黑夜到白晝
你這樣陪伴著我 你也沒說什麼
可是這種愛 (C:讓我感動)
想對你說謝謝 可是說不出口
因為每次要開口 我都害羞臉紅
C&S:Oh thank you so much much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much

 

王心凌&羅志祥-陪我到以後


 

每次聽這首歌..我喜歡這微甜.. 

會讓我有著熟悉的畫面出現,

最自然最燦爛的笑容  ,也會被感動..

讓自己放空 恢復漂亮的臉孔  

全都出現在今夜的美夢..

 

曾經來臨的喜悅,你的動作及言語,

因為你知道我會怕走丟

是如此地讓我心醉 ~

不管是以前、現在..曾經對我說過的..

謝謝你們曾經陪我走過 ~

陪我到以後 就這樣一起走 就這樣不放手

證明愛 是真的 想聽你每天 說愛我   ~

我的朋友們~…………(*^.^*)

 

幸福是一種空氣,任你自由呼吸,所以幸福沒有定意。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而我的幸福就是....《認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