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澤靠台視、三立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翻身,他在戲中擄獲不少師奶的心,由於有不少把妹絕招,還吸引網友收集,包括恐龍裝、星空電影院、氣球電話、窗台消夜...奇招,柯佳嬿也說讓她感動到眼角有淚。

獨家!現在就為大家公開  秦子奇的必勝把妹秘技!

子奇把妹必勝第1招  初次見面 出奇不意

邱澤在《小資》中原心儀美豔的李毓芬,想盡辦法追求,把妹第1招出奇不意,把電話寫在氣球上,請穿恐龍裝的柯佳嬿送過去。

http://tw.myblog.yahoo.com/jw!TwcF29uQEhJ5Z9sWoDR8_S.huma0/archive?l=f&id=91&page=1

第一集 氣球追求攻勢篇 (影片40秒處)  Part 2/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GF8Y9fY3E&list=PL49B9BFAA7E147814&index=1&feature=plpp_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38jFeGIC8&feature=related

當子奇第一眼看到凱兒時
就想把他 是想認識他
所以想請可愛的恐龍玩偶杏仁  幫這個忙…

子奇把電話寫在氣球上  希望能夠成功

無奈 杏仁不想幫這個忙
認識凱兒的第一步失敗
不過 可以改認識
恐龍裝裡的正妹─杏仁

也不錯啊^^

子奇厲害的不止是行動
還有甜言蜜語是肺腑之言

妳不給我機會我們怎麼熟啊
給個機會嘛

終於
凱兒找子奇看電影
機會來囉!!!!

 

子奇把妹必勝第2招  製造浪漫 擄獲芳心

第三集 星空電影院篇 (影片4分45秒處) Part 4/6

2製造浪漫,找個景色很好的頂樓,架起星空電影院,約李毓芬看電影,「星空電影院,專屬雅座、自然晚風,每逢農曆15,還附贈一輪滿月」,再深情對望10秒,要被打槍很難。

 

首先 先找一個view很好的頂樓

然後帶著一顆誠懇的心

在戶外搭起星空電影院

套子奇說過的話
「星空電影院 專屬雅座 自然晚風 每逢農曆十五 還附贈一輪滿月」

等待女主角現身

一同觀賞  一輪明月加上電影

再來個四目相交

對看10秒以上  女生就被電到了

 

子奇把妹必勝第3招 恐龍裝篇 part3 

第五集 恐龍裝篇  我答應妳~ +插曲[想飛的自由落體]-卓文萱.mp4
Photobucket秦子奇:

"我答應妳,我以後上班不會遲到。"

"我答應妳,以後妳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我答應妳,我以後會吃花椰菜。"

"我答應妳,以後衣服我自己洗!"

"我答應妳,我去學骑摩托車以後載妳上班啦!"

都融化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GBGN-Ki4&feature=related

童話故事裡的王子總是會及時出現拯救公主,雖然杏仁不是公主,但是子奇無心的大手一揮,意外幫杏仁扛下打破紅酒的所有責任。

然而身無分文的子奇都自身難保了,昂貴紅酒的賠償費用,子奇將如何負擔?子奇的情義相挺,讓杏仁很感動,然而假紅酒的秘密埋藏在心中,在良心和夢想之間掙扎的杏仁,最後會怎麼選擇?

在京師百貨打拼四年,卻因為無心的意外,杏仁的一切努力瞬間被打回原點;子奇為了挽留杏仁,祭出的恐龍大絕招,是否能讓杏仁改變心意?

溫暖的家是在外遊子的避風港,需要沉澱的杏仁,回到三峽老家,回到媽媽的幸福懷抱;而子奇千方百計向樂樂要到杏仁老家的地址,意外現身的子奇,將在杏仁老家掀起什麼風波?

是福是禍?是禍躲不過!歷經一連串厄運之後,失落的杏仁要如何度過低潮?就讓子奇陪伴杏仁等待轉機的出現吧!

 

子奇把妹必勝第4招 窗台消夜

邱澤受柯佳嬿吸引,他對她貼心舉動,更讓師奶觀眾動容,先是她被迫離職時,穿上恐龍裝對她告白;看到柯佳嬿熬夜寫案子,他念說:「妳知不知道女人過了40歲,新陳代謝會開始慢,妳以為妳可以再熬多久。」但私下把消夜放在她的窗台前,柯佳嬿透露那場戲讓她眼角飆淚。 

第7集 Part 5/6 窗台消夜篇 (影片4分26秒處)



 

子奇在爱情的路上,一路成長!

那争吵後,遞過去的手,無疑是爱的使者!

 

一餐一飲,煙火人間;一個男孩,為愛改變!

 

子奇把妹必勝第5招 送夢夢屋

第11集

壓抑己久的情緒終於忍不住,一個吻,是自然反應還是情不自禁...

王子知道杏仁夢想~有間屬於自己的家

自己親手製作一間 〝屬於愛的夣夢屋〞送給杏仁...告白暗示方式...

「答應妳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想好裡面格局,到時候拿夢夢屋來換真的..」感動ㄋㄟ  …  ♥v♥

Part 3/6 子奇送夣夢屋篇(影片6分00秒處)

什麼樣的告白才能讓人怦然心動!?一個眼神?一個吻?還是一句話?

杏仁心疼子奇受傷幫忙擦藥,近距離的接觸讓二人小鹿亂撞;子奇對杏仁壓抑已久的情緒,

讓子奇情不自禁輕輕吻上杏仁的臉頰;時間在剎那間停止,杏仁是否會接受這樣的告白?

史特龍和樂樂的一吻,讓外剛內娘的史特龍動心不已,可惜樂樂對史特龍只有厭惡和反感,

史特龍會做出什麼爆笑的事情,來博取樂樂的好感?

子奇把承諾寄放在娃娃屋送給杏仁,杏仁又開心又感動;沈媽媽突然造訪,驗收子奇和杏仁的愛情成績單;凱兒碰巧來找子奇,又送衛生紙又送微波爐,子奇要如何拒絕凱兒的期待?

杏仁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子奇將用真心和守護,讓二人回到最甜蜜的時刻!?

 

我就是想要講「小資女孩」的劇情,讓我超有共鳴。舉個例子,秦子奇一開始喜歡美女副女鄭凱兒,很合理,鄭凱兒的樣子就是一臉會勾引男人的樣。秦子奇一開始對沈杏仁沒感覺,合理,像沈杏仁這種不會打扮的傻妹,男人通常會忽略,請注意關鍵字「不會打扮」。但經過相處之後,劇情設定的很巧,兩個人是同事,又是住樓上樓下,日久生情,開始對對方有好感,但問題來了,後來鄭凱兒已經表態要當秦子奇的女朋友了,秦子奇該怎麼辦? (精采的衝突點就是在這裡)

這種劇情在現實生活中常常發生,個人就遇過很多次。我們的眼裡老是看著那些高不可攀的美麗女孩,卻一直忽略了身邊那種腳踏實地卻不會打扮的好女孩。

好,重點就是:愛情故事說穿了不就是這麼一回事,「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只有少數的時候,我愛的人,剛剛好也愛我。很多時候,以退為進,放手讓對方自由,反而會反敗為勝。 

當秦子奇苦苦追求鄭凱兒的時候,追不到;當秦子奇開始對沈杏仁有意思時候,鄭凱兒反而主動黏了過來,同樣的狀況,秦子奇本來對沈杏仁愛理不理,但後來發現大師余承風在追求沈杏仁的時候,秦子奇反而緊張了,他為什麼緊張? 這種莫名奇妙的緊張感覺,一般人都會解讀成「我是不是愛上她了」。 怎麼辦? 再不表白,沈杏仁可能真的就會被余承風追走了啦。 (這是第二個衝突點)

面對鄭凱兒與沈杏仁,秦子奇只能二選一,選誰?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全世界都知道,要選沈杏仁,觀眾在等什麼? 沒錯,我一定要看到秦子其跟沈杏仁再一起才行。(收視率越來越高了)

而秦子奇在害怕什麼? 喜歡沈杏仁開口表白就好了嘛。話是沒錯,但經驗告訴我們,越是喜歡,越是不敢表白啊!

怎麼辦? 這時電視機前的觀眾其實比秦子奇還緊張。 

最後我們來看一段第10集,(影片13分41秒處)秦子奇表白了,但半路殺出鄭凱兒搞破壞。(全國觀眾齊聲幹譙)

 

 
 

愛要大聲說出來,告白進入進行時,子奇式“偷心四部曲“,向前衝!

一、偷親:

與余承風別後,他又來到杏仁的小屋。杏仁一面為余承風跟子奇嗆腔,一面又止不住地關心子奇的傷。一根棉棒、一塊創口貼,溫潤的手指,溫柔的眼神,還有看似責怪卻透著無比關心的絮絮念。那一刻的秦子奇,一定以為回到夢中吧,好一個一寸寸地遊過去的、溫柔的純淨的頰吻!


他的眼睛裡寫滿愛意和詢問,而杏仁的表現一波三折,先是驚呆、又是輕輕地顫慄和脈脈的眼神,最精彩的是最後,她用一記耳光和兩個枕頭,招呼得秦子奇同學雞飛狗跳。還有更妙的,趕走子奇後,她站在那呼吸急促。呵呵,沈杏仁,你那二秒“暴打”,雷聲大雨點水,其實這裡的,才是你不敢在子奇面前表現的激動吧。

前一秒情意綿綿,後一秒河東獅吼,快哉!告白不成,子奇逃離,惜哉!

PS:在這裡,二個的眼神戲很到位。邱澤濃淡相宜,佳燕曲折多變,贊一個!另外,再稱讚一下邱澤靈活敏捷的身手,人家杏仁打得虛張聲勢,你卻跳得如雀如鹿!

晚上,樓下,躺在沙發上的子奇,抱著枕頭高歌《屋頂》,一面為親到杏仁而興奮,一面又擔心杏仁的反應。愛要相互才完美,“杏仁是我的,哪我又是誰的呢?”

樓上,坐在沙發上的杏仁,拉拉熊又成了子奇替,一面興師問罪,一面眼角含甜。男孩壞壞才惹人愛,“你為什麼偷親我?”“你怎麼可以偷親我?”

PS:邱澤版的《屋頂》,倒是別有一番味道。天生我才必有用,比起以前任何一部戲,邱澤在這裡,不僅過足了臺詞癮,搞笑癮,還得以一展歌喉。妙哉!

佳燕呆呆的面容,配上眼底的喜悅,含蓄又自然地體現了杏仁欲愛還休的心情,我仿佛聽見了冰山底下,冰破水流的聲音。

二、搭夥

子奇最厲害的,不是那雙電眼,不是那張巧嘴,而是那千面玲瓏的撒嬌功夫。

當初的他,窮得只剩下一個飯團,卻還坐在街上,與一隻小狗分享。那一秒的嬌憨與純真,深深地打動了沈杏仁,於是,她把他撿回家,跟他搭夥吃飯。他們的緣份,自此展開。

那時的杏仁,因為打破紅酒被迫回鄉,臨行前,為他備下自己平常捨不得的食物。他吃完了食物,忍不住千里追蹤,把她從鄉下追回京師。他們的故事,因之延續。

他瞭解沈杏仁,他知道,杏仁嘴上的要強,不過是另一種關懷;他知道,自己一裝可憐,杏仁定然不會袖手;他知道,自己一旦撒嬌,杏仁定會丟盔棄甲。

子奇知道搭夥的份量,這一次,他是賴定了要搭夥。果然,嬌功一出,天下無敵!只是,這一次更微妙更有感,子奇擦桌杏仁做飯,家的氛圍,其樂融融。愛未告白,愛在一飯一菜中。

三、娃娃屋

杏仁的夢想,是一間房子,能為母親遮風避雨。紅酒事件,讓她四年的努力付之東流。當她再次望見那間得而復失的房子時,怎不百感交集?

子奇早在杏仁老家時,就許諾要還她一間真房。只是,杏仁全當安慰。子奇在感情上雖幼稚,卻深深懂得,與其空口承諾,不如為她做點現階段能做的事情。

當娃娃屋在禮盒下驚豔登場時,我們在杏仁眼中,聽到了泉水叮咚的聲音。

她恍然大悟,原來這個好動鬼,利用自己所有的休假時間,受傷帶尖叫,完成的勞作,只是為了她!往昔的甜蜜,咕咕淌過她的心河,她恍惚了。

子奇急於告白。也許大概可能三組模糊態齊上陣,卻就是說不出一句喜歡。杏仁再傻,也明白他的心意,奈何凱兒香豔的身影和警告的話語,讓她再次選擇了裝糊塗。

娃娃屋雖幼稚,子奇卻許給她一個未來。愛她,就給她最想要的。愛未表白,心連帶著房子,打包給她。子奇懂得了愛,也學會長大了。

PS:一個小心翼翼,誠惶誠恐。一個面上寒冷,內心火熱。兩個人,甜蜜的互動,電波的傳遞,溫度的升降,表情的鬆緊,盡得展現。

四、沈媽:

沈媽是子奇的無間道。這個鄉下媽媽,用她質樸的愛意和赤誠的情懷,硬生生將秦子奇同學的幼稚級別一降到底。

沈媽對子奇的愛,是一種寵,寵得令杏仁吃醋。子奇對沈媽的愛,是一種哄,好似母子間的依戀。

杏仁和子奇嗆聲,她一邊倒地護著子奇。子奇家不整潔,她只會說杏仁沒盡到責任。子奇在她眼中零缺陷,她開著玩笑拉近他們。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總能讓她笑口常開。子奇讒不忍睹的吃相,在她眼裡,也是帥到無邊。

子奇的門,是用撞著開的吧。上次他帶凱兒回家,也是那樣連自己一起撞進來。沈媽和杏仁這對母女,身上仿佛帶著陽光,她們一進來,這個房子立即彌漫出愛的味道。

秦子奇深知沈媽的比重,她是奇仁戀的東風。東風欲與子奇便,琵琶吹開愛出口。

子奇的“偷心”四部曲,已然抓住了杏仁的心!只是補藥再好,不如瀉藥來得快。凱兒就是這劑重藥!


第三關:斬斷與凱兒的曖昧

凱兒一進門,空氣仿佛凝固了。子奇默默送走杏仁母女,黑著背影定立。

秦子奇在斬斷凱兒曖昧上,是讓我極度佩服的果斷與高明。在公司,他巧妙地拒絕了凱兒。一句誤會,一句好朋友,瞬間毀了凱兒苦心經營的三十六計。

不知進退的凱兒,在那個最不該出現的夜晚,來到子奇家。二樣物品,幾句語言,輕鬆地宣告了主權——衛生紙以示親密,微波爐以助隔斷。

子奇知道自己該攤牌了——“我喜歡沈杏仁”!一杯紅酒,情人變朋友。明明早就知道借胃藥的詭計,卻直到現在才點破。

最最令我欣賞的,是他拒絕時小心翼翼維護她的真心。雙目炯炯地注視她,讚美她,祝福她。這一刻,我看到了子奇內心的成熟與善良,和未來肩挑大業的胸懷與氣魄。

子奇在杏仁和凱兒面前,是絕然不同的兩張臉。前者幼稚,充滿了對杏仁的依賴;後者成熟,充滿了對凱兒的尊重。

走了凱兒,子奇半夜奔上杏仁家。這一次,他是決定真心告白了,琵琶不見,真話面對面。好吧,期待一周後的第十二集。
[觀後]告白進行曲:千喚萬喚,猶抱琵琶《小資女孩》Day11

史經理果然像樂樂裙邊的小狗,笑梗特多。這一對,儼然是小資的一道歡喜背景!我更喜歡“秦中醫”望聞問切診斷史特龍得相思病,史特龍炮轟子奇愛上杏仁的那段互動,特別是最後兩人背靠背的畫面,直接可以PS成史密斯夫婦。

 

子奇把妹必勝第6招 道歉自彈自唱「微加幸福」篇

第13集 Part 4/6(影片9分00秒處) 秦子奇對沈杏仁道歉自彈自唱「微加幸福」篇~感動喔!! (女性朋友都要落淚了)

 

子奇把妹必勝第7招  “我喜歡你。”

第14集Part 5/7

 “我喜歡你。” 

 過去的秦子奇,做了很多事,只要沒瞎的人都看得出他喜歡沈杏仁。然而即使如此,暗示終究還是暗示。沈杏仁感覺不到秦子奇喜歡她?當然不是。但是,秦子奇以為他做了這麼多沈杏仁不可能不知道,既然她知道就可以啦,卻沒想到有說這四個字與沒說這四個字,分別原來如此之大。

不過,PAUL的確提醒了秦子奇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女人跟男人不一樣,一句承諾,一句明確的告白,比無數的暗示都重要。本來秦子奇還是半信半疑,結果不小心在沈杏仁家門外偷聽到沈杏仁的話,才知道PAUL確實沒有講錯,沈杏仁不是不喜歡他,而是等待著秦子奇正式的肯定的告白。秦子奇知道,他應該要怎麼做了。

一顆花椰菜,一張刮卡,確實用不了多少錢。然而花椰菜的效果比紅玫瑰更好,因為花椰菜對於沈杏仁與秦子奇都是非常有意義的東西。一張刮卡,絕對是一個創意十足的東西。

子奇把妹必勝第8招 “第一次約會電影+溫泉之行”

 第15集 Part 2/6   “第一次約會電影” (影片3分45秒處) 

戀愛依舊,純度不降。牽手看「下一站幸福」的大結局,互相喂食的畫面,有愛,太有愛了。誰說窮人不能浪漫?關鍵還是要看心態。沈杏仁不在乎999朵玫瑰,不在乎高價的餐廳,不在乎紅酒,不在乎美麗的夜景,不在乎電影院,甚至不在乎房子車子,她很簡單,她只在乎是否跟相愛的人在一起。因為要求簡單,所以慾望較少,更容易幸福。沈杏仁和秦子奇還是習慣性容易拌一下嘴,不過他們也不是第一次演啞劇了,光靠表情、眼神和一些小動作,他們兩人就已經可以交流了。

第15集 Part 3/6  “溫泉之行”篇 (影片4分40秒處) 

 秦子奇只是他的幼稚又真的讓觀眾拿他沒辦法。至於跟史特龍的“戲劇效果”,我想觀眾們應該懂也只能搖頭。可是,秦子奇就是有他的角色魅力在,你不能說他是一個草包不會做事情,他就是有一種特殊的氣質讓觀眾拿他沒辦法,有些地方他一個反應就讓觀眾笑倒。 

子奇把妹必勝第9招 “ 喜歡就喜歡啊。

第16集 Part 1/6 “喜歡就喜歡啊。” (影片11分25秒處)

那個“一見到美女就變成小白癡”的秦子奇再次顯示出對外國女生美女的熱情,然後晾了沈杏仁在一邊。翻垃圾那段戲,最喜歡的不是沈杏仁送秦子奇的那個吻,而是兩個黑手印。這代表他們兩人就像是沈杏仁問的那樣。
“你喜歡我什麼?我這麼一般。”
“喜歡就喜歡啊。”
對,就是這麼簡單。

第16集 Part 2/6 搓牌電話。”篇 (影片9分23秒處)   
但其實我們都知道,秦子奇還是嘴上說說而已。 就是秦子奇在家裡面對這位外國女生的名片,使出了搓牌絕技,背景音樂還是周星馳的經典電影之一「上海灘賭聖」的配樂。不行不行,這一下又一次HOLD不住啊。當年號稱“今晚打老虎”的星爺和皮爾卡鬆就用超能力過度把牌都搓成白色的了,本來還以為秦子奇可以搓一些什麼好東西出來,結果是什麼都沒變,還是按照最笨的方法,一個一個號碼去試了。

第18集 Part 4/6 “她是我女朋友。” (影片9分15秒處)   

在秦媽說沈杏仁“土氣”這裡。沈杏仁出於好意,又或者是工作需要,她不得不到VIP室去叫秦子奇,因此,秦子奇自然就有了一個介紹沈杏仁的機會。但是秦媽這種看人光看外表的習慣,秦子奇不是不知道,只是秦子奇終究受不了別人在他面前說沈杏仁的任何壞話,因此,秦媽一邊自顧自說得很開心,但秦子奇的眼神卻是越來越生氣。因為是自己的老媽,秦子奇不方面發飆(估計別人要是像秦媽這樣說沈杏仁的話秦子奇鐵定會發飆),但是秦子奇的語氣也一句比一句重。

“她是沈組長。”

“她是我女朋友。”

“我沒有在開玩笑,她是我女朋友,而且我非常喜歡她!”

 

 第19集 Part 4/6  “我不會離開你。“個性比身家背景重要”篇 (影片3分15秒處)  

沈杏仁,答應我,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不會離開我。

嗯。我不會離開你。

裡子比面子重要,個性比身家背景重要 。

 

第20集 Part 5/6 秦子奇的肩膀。” (影片1分20秒處)   

在最關鍵的時刻,最需要的時刻,秦子奇不曾離開過沈杏仁。沈杏仁再堅強,也已經處在情緒崩潰的邊緣,沒有秦子奇的肩膀,沒有秦子奇的安慰,沒有秦子奇到處奔走,沒有秦子奇分擔工作上的事情,沈杏仁根本就支持不下去。沈杏仁再聰明,也不能改變一個事實,就是她也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女人。要求她樂觀地看待沈媽的病情,不可能。

第20集 Part 6/6 “秦子奇長大了。”篇 (影片11秒處)   

如果在個人前途與救沈媽之間一定要選擇一個的話,我選擇救沈媽。

如果你是秦董,你看到你的兒子這樣跟你說話,你會有什麼感覺?兒子長大了,真的長大了。雖然,他還是衝動的人,還是一個只盯著目標就往前衝的人,可是這個兒子,起碼學會了一樣東西,叫做愛。過去的秦大少,眼裡只有自己,是一個自私鬼。可是如今,要讓他犧牲很多東西,換沈媽那兩成的治癒機率,他也沒有皺一下眉頭。兒子真的長大了。而且,過往的企劃案裡,還有很多的事情裡,秦子奇不止一次抱怨,秦董都“拿否定秦子奇當成是一種樂趣”,可見過往兩父子根本就沒有意見一致的時候。這一次,在救沈媽這件事情上面,父子兩人總算有一次,是從想法到做法上面,是達到了“相同”這個境界了,而且幾乎連節奏都同步。

第21集 Part 3/6

秦媽,她不喜歡沈杏仁,強硬要求沈杏仁離開秦子奇,堅強的沈杏仁本來根本不吃這一套的。可是,對沈杏仁造成重大的打擊的,並不是秦媽要求沈杏仁與秦子奇分手,而是這句話——我是秦子奇的媽媽。

一直以來,沈杏仁認為秦子奇是一個窮鬼,一個王子病重的患者,她沒有想到,秦子奇有一個這麼有錢的媽媽。所以說,對沈杏仁造成重大打擊,導致她在樓梯間痛哭不已的,是秦子奇根本沒有對沈杏仁說了全部的真話。

真正讓沈杏仁崩潰痛哭的,是秦子奇的謊言。一個見面不超過五次的陌生人,很難對沈杏仁造成什麼樣的打擊,可是如果這個打擊是來自於秦子奇,絕對輕鬆地就可以把沈杏仁傷得體無完膚。

第21集 Part 5/6  “反對無效,對我來說你是獨一無二的。”篇 (影片4分50秒處)   

謊言,畢竟是謊言。謊言的傷害力,有時候並不是你能夠料想得到的。

如果沈杏仁知道秦子奇的真實身份,估計今天就算是秦媽跑來要沈杏仁跟秦子奇分手,沈杏仁絕對是可以淡定輕鬆地應付的。甚至於如果之後秦子奇有對沈杏仁說實話,沈杏仁也不會這麼沒自信。那些照片,攪亂了沈杏仁的心,又氣又怕的沈杏仁,拒絕了秦子奇的早餐。當然,秦子奇是百思不得其解,沈杏仁今天到底怎麼了。

 

第22集 Part 2/6  “你教我如何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說謊而沒有罪惡感。”篇 (影片40秒處)   

在會議室裡,當秦子奇問出了“你教我如何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說謊而沒有罪惡感”的時候,我們懂,秦子奇自己也快受不了。連見多識廣的封副總,也只剩下搖頭無奈和嘆息。這是一個無解的方程式,無論是謊言還是誠實,總有人會因此受傷。怎麼辦?

 

第23集 Part 3/6  “秦董合約隱瞞真相的原因。”篇 (影片5分50秒處)  

在封副總的提醒之下,秦董叫來了沈杏仁,并且在沈杏仁面前將一切事情都解釋清楚了。對於沈杏仁而言,這次會面的重要性是非常高的。第一,有合約在面前,沈杏仁終於明白秦子奇隱瞞真相的原因。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在秦媽對沈杏仁的無理否定之後,秦董卻用他真誠的感激,肯定了沈杏仁對秦子奇的付出,并且表達了無條件信任和支持沈杏仁的態度,給沈杏仁一顆大得不能再大的定心丸。而這,給了徬徨無助的沈杏仁一個極大的信心。

第23集 Part 6/6  “沈媽進了手術室。”篇 (影片3分00秒處)  

沈媽進了手術室之後,秦子奇和沈杏仁就只能在外面等了。兩個人,坐在一張有三個位置的椅子上面。沈杏仁選擇最左邊的位置坐了下來,秦子奇有點不安地選擇最右邊的位置坐,不過很快地,秦子奇跳到了沈杏仁旁邊坐下,看了看沈杏仁,小心地去擁抱沈杏仁。沈杏仁看來是真的原諒了秦子奇,所以她也主動地去抱秦子奇,小兩口總算抱在一起了。畢竟當時沈杏仁還沒有向秦子奇表示她已經原諒秦子奇了,所以秦子奇一開始是“不敢”,然後就是“大膽接近”的行動,表明了秦子奇的心態是很小心但也很貼心的同時,其時也表現了沈杏仁早就原諒秦子奇了。從這個擁抱開始,小兩口算是挺過了一次信任危機和考驗。

 

第24集 Part 3/6  “沒有你我接班要幹嘛。”篇 (影片12分00秒處) 

沒有你我接班要幹嘛,事業我可以靠自己的努力,但是感情是努力就不一定有用的。要遇到相愛的人除了努力之外,還需要運氣。

 

第25集 Part 5/8  “我一定會回來,,換我來守護你。”篇 ..........完結篇(影片30分秒處)

秦子奇,對不起,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要跟你告別,你知道嗎?遇見你真的好像一場夢,很幸福的夢,跟你在一起的每一件事,我都會記得,不管是快樂的還是難過的,我都會好好留在心裡,我怕我自己不能守護你,會變成你的負擔,也許分開一段時間對彼此都好,我們的世界真的太不一樣,我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這一切,請你給我一點時間,等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一定會回來,到那個時候,我們一定都會變成更好的人,到那個時候,我一定會變成更配得上你的人,等到了那一天,換我來守護你。

 

子奇把妹必勝第10招 “ 第一嫁給我,第二我娶你,第三我們結婚吧!

第25集 Part 6/8  “第一嫁給我,第二我娶你,第三我們結婚吧!。。”篇 ............完結篇(影片44分21秒處)

 

最後沈杏仁從法國回來,巴黎的東西很好吃,我也去了很多地方,法國真的很漂亮,可是,不管這些城市有多漂亮,沒有你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很好,除了沒有你之外,一切都很好。

你有三件事情可以選擇,第一嫁給我,第二我娶你,第三我們結婚吧!

 

第25集 Part 7/8  “我選三 我們結婚了!。。”篇 .........完結篇(影片57分50秒處)

 

小資女孩向前衝_25_完結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