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羅志祥最新專輯[有我在]

2012羅志祥最新專輯[有我在]  驚天動地版  風雲變色版  羅志祥最新專輯[有我在]

羅志祥 Show [有我在 Count on Me ] 官方版 MV 


戰士舞 舞蹈教學版

 

 

製作人Producer:KYB (跳蛋工廠EGGO Music Production & Sound)
OC/OA:Scott Wild(aka. The White N3rd)/Paul Humphries
中文詞:崔惟楷 Luke'skywalker'Tsui

當黑暗席捲而來 這世界好像已被寂寞深埋
就連作夢都崩壞 我也會拼了命忍耐 為你存在
愛讓我們義無反顧扮演了硬派
也讓我們歇斯底里變成了病態
或許我們 始終都沒有明白 愛只要瞬間精采

Oh愛愛愛沒有安全的地帶 快樂悲哀其實不過只是意外
Don't cry Don't cry 有我在
別怕天塌下來 別怕剩下空白 你的世界有我在
我陪著你所以Don't cry Don't cry Don't cry

親愛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心疼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親愛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心疼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我們被思念主宰 總是手放不開而心被眼淚出賣
誰能說不愛就不愛 最想念的那個人為什麼已不在
愛讓我們義無反顧扮演了硬派
也讓我們歇斯底里變成了病態
或許我們始終都沒有明白 愛只要瞬間精采

Oh愛愛愛沒有安全的地帶 快樂悲哀其實不過只是意外
Don't cry Don't cry 有我在
別怕天塌下來 別怕剩下空白 你的世界有我在
我陪著你所以Don't cry Don't cry Don't cry

親愛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心疼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親愛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心疼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我們說不出goodbye 我們都會依賴但是請你Don't cry
我們都會問著why 都會難以釋懷但是請你Don't cry
我會陪著你等待 陽光終會回來 親愛的你Don't cry
親愛的你Don't cry

Fight Fight Fight就把自己給打敗 快樂悲哀其實不過只是意外
Don't cry Don't cry 有我在
別怕天塌下來 別怕剩下空白 你的世界有我在
我陪著你所以Don't cry Don't cry Don't cry

親愛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心疼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親愛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心疼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親愛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心疼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親愛的你Don't cry


不具名的悲傷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HfO2yMfLsw0

作詞:管啟源
作曲:林倛玉

我沒有比 其他人強悍
這沒有什麼好隱瞞
淚水和你一樣燙 也會有心慌
只是不代表我要對人講

工作很忙 沒有誰不忙
我在工作之間流浪
剩下的未標示的時光 就像一個空罐
找不到任何事情 可以填滿

有一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
跟我愛不到的那人彷彿無關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愛不費一顆子彈 靈魂卻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工作很忙 沒有誰不忙
我在工作之間流浪
剩下的未標示的時光 就像一個空罐
找不到任何事情 可以填滿

有一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
跟我愛不到的那人彷彿無關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愛不費一顆子彈 靈魂卻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越強烈的愛後勁越強
痛一直延長 在往後的每個夜晚
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
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傷

我的不具名的悲傷
跟我愛不到的那人彷彿無關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愛不費一顆子彈 靈魂卻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愛走秀 ( 粉愛粉愛你 ) 片頭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x7Pm7ZSXI&feature=related


作詞 : 葛大為 作曲 : 徐浩/Randy Chow

   逛精品店 也可以 逛潮牌
   就像我對你的愛 多方位萬能發展
   飛簷走壁 很抱歉 學不來
 整天黏著你 帶你趴趴走 簡單

 愛的伸展台 溫柔是名牌
 時尚到未來 要你在
 Oh愛的Spotlight 幸福聚光就現在
 只為你獨家表演 的愛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迷倒你Love u Love u Love u溫柔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每一步Love u Love u Love u都中

 能穿皮鞋 也能玩 衝浪板
 就像我對你的愛 各種面貌隨你愛
 我想為你 站上這伸展台
 抬頭挺胸走 把真心都秀出來

 我精心安排 愛要高姿態
 讓你像名模 被寵愛
 只要你明白 愛要有我才精彩
 我們自己曬恩愛 多讚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迷倒你Love u Love u Love u溫柔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每一步Love u Love u Love u都中

#不用羞 羞 羞 別說No No No
 一個Kiss Kiss Kiss就夠
 愛何必羞 羞 羞 只管More More More
 隨時Love me Love me Love me給我

Repeat:*.#

 Love is a show


王見王 (feat.楊丞琳)  (偶像劇 [粉愛粉愛你]插曲)
 


作詞:Michael Grant、徐世珍
作曲:Lara Nahum

怎麼不記得有邀請過你 進來我心裡
笑起來甜蜜蜜 看起來有秘密 我竟然很在意

都說不打不相識 擦槍走火因為你 我難道愛上你
鬥嘴都很開心 不見你都不對勁 連夢裡也是你

愛情從天上掉下來 花朵從我心裡開出來
要遇上對手不簡單 當戀愛王見王 誰也不換
oh愛oh愛oh愛
當戀愛王見王 誰來主宰
oh愛oh愛oh愛
就讓我擁抱你 為你除害 oh愛~

你說美女如雲 為什麼纏著你 我自己也很吃驚
被你呼來喚去 吵吵鬧鬧讓我覺得充滿了活力~

想不到的戀情 狀況外的相遇 這大概是注定
不然你為什麼 能左右我的心 在雲端或谷底

愛情從天上掉下來 花朵從我心裡開出來
要遇上對手不簡單 當戀愛王見王 誰也不換
oh愛oh愛oh愛
當戀愛王見王 誰來主宰
oh愛oh愛oh愛
就讓我擁抱你 為你除害 oh愛~

愛 愛愛愛 看我一枝獨秀

愛情從天上掉下來 花朵從我心裡開出來
要遇上對手不簡單 當戀愛王見王 誰也不換
你配得上我的喜歡 我當得起你真心崇拜
一天比一天離不開 當戀愛王見王 寂寞淘汰
oh愛oh愛oh愛
當戀愛王見王 誰來主宰
oh愛oh愛oh愛
就讓我擁抱你 為你除害 oh愛~

王見王 (feat.楊丞琳)

 

全城熱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HSs34-fdM&feature=related

作詞:陳天佑
作曲:唐達

Feel the
we can try
Feel the
Feel the
Feel the
we can fly
就要愛就要愛 Feel the Feel the


何必要把愛隱形藏起來快樂狂飆
跟低調說掰掰科技體感沒有發明
真愛全心打開熱情都跳出來

燃燒愛寂寞就不在感覺對就快表白
心動起來不怕末日到來
感受擁抱每份愛別在螢幕前發呆
全城舞動跳動這精彩

Feel the we can try
就要活的自在全城熱愛起來

Feel the
we can fly
就要愛我所愛讓地球 high high high
Feel the
愛~愛~愛~
Feel the
愛~愛~愛~
Feel the
Feel the

追求快樂就是一種潮牌
是單身或閃光族都不賴
世界也沒有你想像的壞
全城狂野全民都high起來

Repeat:
.


愛。不用說 

2012美國棉年度代言人 

作詞:Dong Hoon、姚若龍
作曲:KO

感動發生的前奏 是種沉默
幸福就是連微笑 都能是溝通
用交纏的雙手親吻不夠 眼神也要抱個夠
我不怕愛洩露 在擁擠的街頭

有些心裡的話真的不用說
許多擔心的淚再也不要流
最艱難的時候 我們的愛已變成熟
兩個人圍成 不被干擾的宇宙 深情不動

一起顛簸過才懂 你的溫柔
體貼就是苦不苦 都肯去接受
愛的不需要任何理由 就像反射的動作
你只要皺眉頭 我胸口也會痛

有些心裡的話真的不用說
許多擔心的淚再也不要流
最艱難的時候 我們的愛已變成熟
兩顆心圍成 不被干擾的宇宙 深情不動

你陪著我奮鬥 分不清自己要什麼 卻不曾忘記我 每個夢

有些心裡的話真的不用說
你許多擔心的淚再也不要流
經歷了那麼多 我們的愛已太濃厚
謠言算什麼 寧可安靜的擁抱 交換擁有


幸福囉 


作詞:吳易緯(生命樹樂團)
作曲:菊池一仁

衣服配件為了我搭 短裙熱褲全都封箱
姊妹熱線 三分鐘就掰啦
微博臉書和Google+ 用我生日當作密碼
崇拜眼神 專屬我的獨家
瞞著我準備愛獨特的甜點
滿足我男人自尊讚美掛嘴邊
你怎麼能夠做得到 永遠是我第一優先
讓我不自覺就淪陷
從此 幸福排行榜 都在報導我
從此每個人都叫我幸福羅

妳主編我的生活 創造了潮流 刷新 我每個幽默
從此幸福排行榜 為你幸福囉
你用笑容炫燿寵愛你的我
眼淚為感動而流 登上衛冕者寶座
只要你愛我 Now and forever


今天妳最漂亮


作詞:嚴云農
作曲:陳炯順

風希望 花能做 他的新娘 嫁紗就是花香
愛結束 單行的 小流浪 在無名指上
壞男孩 戀上 幸福夢想
我希望 有首歌 能將永恆 為你獻唱
妳迎著光 微笑綻放 我看見愛情為妳不死的模樣

花希望 美是她 的伴娘 今天妳最漂亮
從今後 我牽掛 的風向永遠都一樣

風希望 花能做 他的新娘 嫁紗就是花香
愛結束 單行的 小流浪 在無名指上
壞男孩 戀上 幸福夢想
我希望 有首歌 能將永恆 為妳獻唱
妳迎著光 微笑綻放 我看見愛情為妳不死的模樣

花希望 美是她 的伴娘 今天你最漂亮
從今後 我牽掛 的風向永遠都一樣

當風將 這首歌 輕輕唱 我愛妳 勿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