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找麻煩插曲】/★丁噹★不是你的錯



作詞:黃婷
作曲:林邁可

音樂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溫柔 尖銳得赤裸
一刀一刀 往我心上割 往傷口裡戳
那麼折磨 為了甚麼

別說你難過 別再安慰我
最爛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會好好的
沒有什麼 最不可捨

再痛的痛苦淚水挽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痛的痛苦淚水挽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我的世界 沒有你 也許更遼闊
就到這裡 錯了又 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愛找麻煩插曲】/★丁噹★一個人不可能

丁噹-一個人不可能


一個人我在沮喪 一個人走在路上 淚流下那麼荒唐 分手當初是我在逞強
一個人對誰囂張 一個人為誰而忙 我懂了你沒反抗 是因為我不夠堅強

只是我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從前是兩個人兩個人多認真一年後卻像兩個陌生人
只是我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想回到兩個人認真的兩個人

一個人沒有方向 一個人悶得發慌 誰懂的我的瘋狂
誰會一直在我的身旁 一個人該怎麼樣 一個人一個人傷
天冷了你還好嗎  明天是不是會晴朗
只是我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從前是兩個人兩個人多認真一年後卻像兩個陌生人

只是我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想回到兩個人認真的兩個人  
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多完美
在習慣一個人一個人在認真認真也不能讓幸福成真
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兩個人的靈魂 等待另一個人愛的另一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