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我們永遠都是新手
留下一些帶走一些,改變一些被改變一些
而學不會的,也許是你最堅持或最難以割捨的那些.....
「學不會」是幾道傷痕、幾段回憶、一種歷程,也是一個總結
如果能和過去的自己坦誠相見,也許下一次我們會懂得 --


學不會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Terence Teo
監制:李偲菘

你的痛苦 我都心疼 想為你解決
擋開流言 緊握你手 想飛奔往前
我相信愛能證明一切 夠真心會超越時間
多付出也多了喜悦 讓幸福蔓延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
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
總是學不會 真愛也有現實面
不是誰情願 就能夠解決

一次爭吵 一個心結 累積著改變
内心疏遠 足夠秒殺 外表多濃烈
才發現愛不代表一切 再真心也會被阻絕
這世界天天有詭雷 隨時會爆裂

還是學不會 少浪漫一點
拼命著想的事 未必帶來感動 或被感謝
還是學不會 解釋我最傷 最累
痛死都不願 怪誰

把每段癡情苦戀 在此刻排列面前
也感覺 不埋怨 只懷念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
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
不是學不會 只是覺得愛 太美
值得去沉醉 流淚


MV是在說「真愛也有現實面,不是誰情願,就能夠解決」

女孩喜歡接近天堂的地方,男孩喜歡可愛的城市,只是個比喻,比喻­兩個人的不同,有時候是喜好不同,有時候是價值不同...

許多­許多不同,有時候這些不同,就是會讓相愛的兩個人無法永遠在一起­。

相愛也沒用,你們就是難以相處,無法在一起..但是還是相愛了.

因為啊....愛太美....值得去沉醉....


慢慢長大懂事了,但愛情永遠學不會,它讓人疑惑,它讓人心疼,

愛情路上,我們實在有太多的學不會,所以我們最後總是傷痕累累。

無奈,我們還是奮不顧身,無所謂地錯了再錯。 

不是學不會 只是覺得愛 太美 值得去沉醉 流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存在的情人

作曲:林俊傑
作詞:吳青峰

以為能夠看見陽光 才想起你早已離開
時間忽然全故障 心永遠在漆黑的晚上
還沒一起去的地方 還沒實現過的夢想
只能暫時先遺忘

照片裡你的臉龐 笑容停在我眼眶
美好轉眼變了樣 像是底片見了光
變一片空白

不想更新你的近況 不想刪除你的模樣
假裝有人取代 你每天在我身旁
不願意被誰看穿 只剩我一個人的孤單
若誰問起你來 我會說那又怎樣

想像和你吃晚餐 想像和你等天亮
故事就像標本一樣 眼前是美麗的假象
卻已經死亡

自己編造你的近況 自己描繪你的模樣
假裝還是一樣 你每天在我身旁
不願意被誰看穿 只剩我一個人的害怕
若誰問起你來 我會說一如往常
沒人理解的武裝 沒人懷疑的堅強

不想面對我的癡狂 不想正視我的荒唐
假裝沒受過傷 所有痛一個人承擔
不願意自己揭穿 這是我對自己的懲罰
不存在的情人 就不會離開我身旁

 

整首歌裡面充滿了很多光與影的告白...

站在陽光下的我編織了謊言...

躲在暗處的我卻只能害怕的承受....

自己讓自己過得好像以往一樣..

沒有人懷疑    也沒有人知道...

只有自己讓自己在愛情理失焦..

痛苦的..........也只有自己~

每天早上我一醒過來,都想跟你說一句早安...

假裝他還是我的情人,這種日子還能撐多久,

只有自­己在害怕,不敢面對的其實是自己怕孤獨.....

怕那熟悉面孔­~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聲音~~終將離開我的記憶.......

不願意被誰看穿,只剩我一個人的害怕,沒人理解的武裝,沒人懷疑的堅強

假裝沒受傷過,所有痛一個人承擔...

真實的傳達出愛的藝術與真實人生所需的堅強勇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細膩

作詞:方文山
作曲:林俊傑

燈火光影 街道人群 誰被誰吸引
窗臺風鈴 我在咖啡廳 為你彈琴

這種街燈 這種氣氛
這種人生 這樣一座 山城
這種教堂 這種石牆
這種藤蔓 你我 走在 街上

Girl we were once a Romantic Mystery,
oh your touch 向日葵裡的秘密
相愛原來是種默契
故事細膩 Romantic Mystery
神秘 抽象是一種情緒
油畫鮮豔了 所有回憶
故事在彎曲 流蘇在搖曳
我們相戀的 結局美麗
如果可以 愛像雨季 痛快想你

這種沙灘 這種浪漫 這種印象 狠狠愛你 一場
這種橋樑 這種村莊 這種月光 讓愛有畫 面感
Tu es Ma Misterieuse Romance Je t'aime
(你是我的Romantic Mystery, 我愛你)
Ta beauté, je ne L'oublierai Jamais, Jamais
(你的美麗,我永遠無法忘懷,忘懷)

隔著距離 Romantic Mystery
在想你 如果一切都繼續
到處是愛你的證據
我想或許你
Romantic Mystery
甜蜜 我於是拿起筆
清楚的描繪 如何愛你
淡淡的香氣 小小的茉莉
那愛情一點 都不憂鬱
我又繼續 為你彈琴 解釋命運
Autant En Emporte Le Vent(隨風而逝)
Gone with the w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