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跟羅志祥、楊丞琳浪漫遊澳洲


以拍攝電影、電視劇進行城市行銷,在近年來非常風行,多數也有不錯的表現,受到觀眾的喜愛,達到以「追電影場景」帶動旅行風潮的效果。最新一部「微電影」《再一次心跳》,請來人氣偶像明星羅志祥與楊丞琳,以澳洲為場景拍攝,正在網路熱播。

擁有燦爛陽光、海天一色美景印象的澳洲,為了讓旅客看見更唯美的澳洲,維多利亞州旅遊局與澳洲旅遊局,特別籌拍《再一次心跳》「微電影」,以維多利亞州亞拉河谷Domaine Chandon酒莊、墨爾本市區的聯邦廣場、Hosier Lane 塗鴉、St. Kilda等景點為拍攝場景,由羅志祥、楊丞琳擔綱,透過兩個陌生人,在異國城市的邂逅,走進歐洲風格古建築中,以及知名的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等景點,鋪陳出一段逗趣又唯美的旅程。


羅志祥微電影
真的把澳洲著名的景點都拍得很美喔!!

羅志祥微電影
楊丞琳在劇中的穿著很不同以往的表現,更成熟有韻味,多了很多嫵媚及個人風格!我很喜翻~

羅志祥微電影
特別喜歡這景色,丞琳美翻了!!復古車很口愛粉幸福的感覺~◕‿◕

羅志祥再一次心跳微電影劇照
好喜歡這件禮服喔!!!!!正翻了..很棒的婚紗照....

 羅志祥微電影
 星星的睡衣好可愛!!!    (倒)

再一次心跳劇照
照片重點是兩個人裸身包包巾還是背後迷人的夜景,就不得而知了...(很浪漫啊~轉圈圈~~~)

羅志祥微電影
這一幕背部全裸可是楊丞琳親自上場,一鏡到底喔,真的很敬業!!(背很漂亮,腰也很細!!) (≡ω≡)

羅志祥微電影
最令人嚮往的浪漫畫面吧...我都陶醉了我...好喜歡這張~(倒地)

再一次心跳劇照

羅志祥微電影
"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ending感~夢幻浪漫感吧!◕‿◕

 

jjwew6.gif

 

29.gif抒發情感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埋藏記憶的島嶼,因為它是我心中最美的  愛情故事...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奇蹟』

一個滿載感情和回憶的地方;一個隱藏內心的秘密;一個難以達到的夢想;一種難以達成的美好生活..........我覺得...

故事中…你知道塔斯馬尼亞島嗎?!

它是一個心型的島嶼,一個代表人的心臟,為愛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再一次感受當時的心跳…...210_duddn0521.gif

開始了塔斯馬尼亞島的追尋之旅,在這個風景如畫的心形小島上

在思念著…...,在等待著…...

 

只要我心還跳動著,我就會一直愛著你!!......太有感覺了啦!! ✪‿✪ 有撲通撲通的……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一定陪你。.........那深情的表白,心有被感動到耶~  

我,等你,把我的心帶走!✪‿✪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