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飯店內用早餐 

第三天  戶外滑雪場午:韓式烤肉愛寶樂園 (含自由卷)【四季繽紛花卉+賽福瑞野生動物園】晚:發放餐費韓幣8000

滑雪、堆雪人、打雪仗 銀色世界體驗精彩旅行

無論男女老少,全家大小皆可愉快享受繽紛多彩的冬季遊戲。

 

每次在電視上看別人滑雪,好好玩喔~今天終於要自己去了,

我的初體驗就獻給這裡了,走我們趕快去滑雪,

滑雪場多好玩啊!! 這才是出國該有的FEEL嘛,

妳看看這畫面,這個心情可以不HIGH嗎

在這純白無瑕的大地上,盡情享受速度帶來的快感,

用力揮灑那如雨般的汗水,這就是「青春」「人生」。

 

租滑雪衣

雪衣加雪褲₩15000護目鏡₩10000

手套(要用買的₩15000約台幣450<我不用買因為施太太借我,讓我省下一筆◕‿◕ 哈~>

門票加教練費₩30000)= ₩55000約台幣1612

<公司補助一半,共15人參加>

 

這是租滑雪衣外面,很有味吧!!

跡斑斑離雪越來越接近了。

 P1030200  

裡面是租滑雪衣物,試穿自己的SIZE租完馬上前進滑雪場囉 

<此地就浪費了很多時間>

P1030201  

陽智Pine渡假村滑雪場 官網 ←點我 叢密山林中的滑雪天堂

陽智Pine渡假村位於京畿道龍仁市獨朝山上,自然環境優異,由於嶺東高速公路拓寬為四線道,使得往來交通更為便利。陽智Pine渡假村是高爾夫俱樂部及滑雪場等各種娛樂設施組成擁有各種主要設施與公寓式飯店,俱備四季綜合休養地的面貌。

陽智Pine滑雪場設有滑雪愛好者喜歡的avec路線、SnowPark等各種路線。特別的是,最高級的路線「挑戰」路線為每年「全國alfile 滑雪大會」舉行的滑雪道另外,邀請專業選手講習與表演,舉辦滑雪板大會,因此吸引許多滑雪愛好者前往。

滑雪場】 2小時

純白的夢想世界

儘管在冷,也要前往一睹細雪紛飛的冬景,

是居住在亞熱帶台灣人的一大心願,應該是說我的心願吧!! 哈~

因為台灣沒有滑雪場,要滑雪不是要飛韓國就是日本,

既然到了韓國就是要。。。《滑雪趣》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片雪地,可以盡情奔跑玩耍,真是太幸福啦!

到達滑雪場先量腳SIZE,再領取雪靴及雪橇,領完穿上雪靴。

重點來了怎麼辦我不會穿 (⊙⊙")

這時,蔡小姐請我們的司機先生幫我穿耶人好好喔!

太感謝了!感恩!!

穿的同時,蔡小姐說:那是因為他看妳長得漂亮,才要幫妳穿耶,只有妳才有。

我不好意思中....^.^ >  當時施太太在旁邊也在笑,

過一會兒施太太看著、說著:沒穿過真不會穿。

穿一隻腳完~司機先生還很貼心問道:這樣會不會太緊。<韓文蔡小姐翻譯>

司機先生你真得是好人。

換穿另一隻腳~司機先生還是很貼心問道:這樣會不會太緊。<韓文蔡小姐翻譯

我說:有一點。   <司機先生馬上幫我調鬆>

微調完~司機先生還是很貼心問道:這樣會不會太緊。<蔡小姐翻譯>

我說:這樣可以。

穿完趕快謝謝司機先生~一句韓語〝謝謝〞的話,

不是崗山哈密達,蔡小姐教我的我忘記怎說了。

旁人羨慕眼光。。。只有我才有。^O^

我要對司機先生大聲說:司機先生謝謝你。啾咪<3 \^o^/

~雖然你無法收到我現在對你說的話,那就放在我心裡吧!!

 

量腳SIZE...→→→→→→幕後花絮

等待整裝滑雪...→→→→→→幕後花絮

 

換完鞋子好像機器人的腳

還有很開心的是我終於到滑雪場裡面來了

走趕快去  踏雪感受這雪地裡的夢幻世界吧!

y(◕‿◕✿)y 好開心喔而且地上踩這個雪呀,好舒服喔

好像在踩那太白粉好軟喔!!

整裝完帶著你的雪橇及雪仗上山喲

正確拿雪橇姿勢

兩隻雪橇合起放在肩膀上用手扶著另一手拿雪仗

下面圖片施先生有示範唷!!

 

一切裝備齊全後,開始熱身指導穿雪橇,基本動作...

<我找不到我的雪橇啦!!>

P1030208  

p53  

安全跌法:對於滑雪初學者而言,跌倒是「無可避免的」,故安全的摔法很重要。 

【要領】:1.以大腿外側,腰下臀側著地。  2.同時舉起雙杖,並用力的將兩腳伸直。

【注意】:1.勿以手腕、去撐地、勿讓膝蓋先著地。     2.勿讓頭部先著地。       3.勿往後坐在蹄具上。

p54

~飛機飛翔動作飛翔.....(轉圈圈)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雪的世界!

眼前這一片有沒有好感動呀~放眼望去看那有一大片雪原的滑雪場,

我第一次看到滑雪場耶,是否您有想馬上上場去征服它呢?

穿上雪鞋,拿著雪杖,套上雪橇,由高處往下滑呢。

如此飛翔的感覺,就好像實現您從小想飛的夢想!...

熱身完上滑雪場囉,練習跌倒煞車及滑行。

開始指導要雙腳內八字,腳尖呈倒V 字形,這是初學者的煞車動作,

膝蓋微彎曲,身體向前傾,雙手舉起,眼睛看遠方準備衝呀!

口訣 (尤其是膝蓋彎曲,身體向前傾,讓小腿前方覺得壓在雪靴上)

一定可以順利直線下坡。

讓你嘗試一下前所未有的滑雪之樂,享受滑行於雪原中無拘無束的奔放與刺激,

盡情在銀色世界裡享受豪放及奔馳的快感,體驗滑雪的樂趣。

 

至於之字形(Z turn)轉彎,

就記得〝於下坡側的腳掌用力往地下壓並往下坡側推,上坡側稍微往上抬〞

(例如: 如果是往下坡左邊直行,到Z頂端要往右轉的時候,左腳用力往地下壓,

並且加上往下坡側外推,右腳則輕抬,不必到離地程度,身體就會往右轉約九十度,

接著直線往右側下坡執行,等到要往左轉彎時,反之則行)

 

看看滑雪場美的景致...

大人小孩不畏風寒,在雪的世界玩得不亦樂乎。

P1030216  

穿著雪靴真的很難走路,光要走到滑雪的地方,

還有帶著雪具,雪仗和雪橇就花了我很大的力氣。

雪衣真的很保暖,外面涼快裡面冒汗呀!

用盡全力那骨頭,那肌肉,那血管,那份熱情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學會滑雪了

真的好好玩

但跌倒真的很難起來,

這是我抓到的絕竅~要先跪著然後站起來

起來後要請人幫我拉住,穿上雪橇~哈哈

因為雪橇會一直往下滑落,難以控制

大家一起來滑雪玩摔倒,玩甩尾

了解自己的屁股肉有多厚!ㅋㅋㅋ

但是真的超好玩的^0^

P1030210   

紛紛落下的片片雪花與結凍成冰的雪地,帶來銀色的歡樂冬季 

令人難忘的,忘憂雪海如詩、如畫的這幅美景

天空少了白雪點綴,總覺得少了些氛圍。

有了帥哥美女更顯的動感美麗..(沒有啦開玩笑!!!

創造冬天回憶的最佳地點。

k073  

美,不思議。雪白的國度!

白茫茫雪景使人心情雀躍

主調的雪地畫布中脫穎而出,像畫般扣人心弦。

這樣的美景,深深烙印在欣賞過它的美的人們心中

從白雪覆蓋的山坡上溜下來的魅力之中,自然就會忘記寒意。

製造永生難忘的冬季回憶吧!! 

k074

 

台灣,難得一見這樣的雪,樂園  (。◕‿◕。)ღ

是不是懶洋洋不想收攤啊??我還玩得不夠盡興,時間太短啦!!

滑完雪~要集合了。。。雪橇真的有點小重

走到一半雪橇掉了,小卜在前面不遠處見狀,

走過來說要幫我拿,(✪‿✪)❣❣真是太感謝你了 

我也要對小卜大聲說:小卜謝謝你。 \^o^/

~雖然你無法收到我現在對你說的話,那就放在我心裡吧!!

 

此韓國行真要感謝二位司機先生小卜,非常謝謝你們的幫忙~。◕‿◕。

感恩!!。。。岡山哈密達。。。我會永遠記住的!!

 

 型男型男一不達摸西達

k077  

k078  

k058 

施先生這一身勁裝~摸西 收唷<帥喔!!

~優雅氣質美~ ◕‿-。  

IMG_2535  

今天印象中最深的 ...

難忘 驚喜 的一天~精彩的一頁翻過去~ !!

成了回憶的瞬間...

 

心得 

先從雪衣說起~

有沒有發現我的雪衣褲是全場的焦點,全場就我的最顯眼、最有質感。

灑花灑花.。.:*♡

最亮麗的就是我~~~這套好想帶回家。

我底迪的也不錯,男生中最好看的一件。

翁美美跟翁美美老公說:全場就只有妳最顯眼,一看過去就只看到妳,妳最好認。

還當眾宣告口氣還很理直氣壯,很認真對我說

(噓...一直想問你偷偷跟你說偏偏那麼多人你不去看,奇怪了就只==>關注我

我會害羞的..

難道你是不是...怪怪的喔讓你們賺到了

看到我可愛認真的模樣旁人會可是會忌妒的(๑**๑) 

自編滑雪技巧口訣:

雙腳內八字,腳尖呈倒字形,膝蓋微彎曲,身體向前傾,雙手舉起,眼睛看遠方!

衝呀!

 

幻想在偶像劇中的情景,走進北國的銀白世界,

即使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學習著跌倒後再爬起來,每每摔到滿頭包,

但在又冰又冷的雪地中勇敢冒險前進,那痛快的感覺還是叫人魂牽夢縈。

滑雪,就是這麼迷人的運動

 

滑雪真的是劇烈運動,需要很有力,對女生來說真的有點吃力,

光是搬雪橇、穿雪橇、脫雪橇、從上滑下搬雪橇上去、耐摔、爬山...

玩幾趟妳就會沒力啦!!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想瘦身,滑雪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好玩健身又保持好身材,哪裡找這種運動,你說對吧。^^

 

滑雪很有趣,不廢此決定。下次一定還要再玩

滑雪雖然很好玩,但要克服恐懼才行。

一是對速度的恐懼,二是怕撞到人的恐懼。

每個人都摔了好幾次,

不過我相信經過這段體驗我們的功力應該也大增了吧...哈!!

大家若有機會,不彷利用雪季來趟滑雪之旅^.^

真得好好玩丫...

 

小補充

~電視上滑雪場山上的夜景好漂亮喔

而且那雪景一輩子在台灣都看不到吧對不對✰✰

IMG_3432

交通及設備出租供大家參考

IMG_3433  

IMG_3430  

午:韓式烤肉

剛剛的極限運動滑雪,消耗了不少體力,馬上來吃烤肉補充體力。

原本這餐是發韓幣8000,蔡小姐幫我們跟小卜說都在外都不曉得吃什麼,

最後決定再吃一次烤肉~Y^^Y

大家都說這家烤肉、泡菜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比上一家好吃。

有豬肉及雞肉唷~吃完還可以續加喔!

P1030220  

P1030221    

【愛寶樂園歡樂世界自由卷】也是《紅豆女之戀》拍攝地,世界第七大遊樂場~Animal Wonder Stage全球獨一無二的主題動物表演劇場:愛寶樂園動物園在554坪的空間裏讓1,000名遊客能夠同時觀賞的階段式劇場設計,分為上、下層,總體結構為半圓形,無論在任何座位都能夠清楚的欣賞表演,而且還有防雨和暖氣設備,一年365天都可以演出。以“森林”的主題為創意的21世紀動物表演,帶給大家無盡的快樂與幻想,開場特別演出“兒童王子和森林朋友”是由30種180多隻動物上臺表演,其規模和內容是世界的水準,還貼心的提供遊客與動物們合影的機會哦!愛寶樂園友善群島猩猩樂園『夢幻猴子谷』:韓國最初的類人猿生存地帶,於2007年04月12日在愛寶藍島向遊客們展示,是以佔領未來的宇宙開發中心的猴子為主題的夢幻猴子谷,共有13種144隻猩猩,如喜好爬樹與吃野果子,因此幾乎在樹上活動的猩猩、身披金色黃毛的中國稀有種猩猩的金猴…,讓您體驗多種神奇猴子生動逗趣的畫面。此樂園不僅考慮年輕人喜歡追求刺激﹑驚險的遊樂項目,也兼顧到兒童與年長者只想「看」不敢「玩」的特性,為家庭式的遊樂園,可說是四季歡樂的國度。您千萬不可錯過!

愛寶樂園 官網   ←點我

充滿精力的渡過這精彩的一天!!(握拳~)

還是不能平息對滑雪的熱血。。。我愛上滑雪。。。

持續前往,我的旅程。

先去看海獅劇場表演。。。覺得花蓮海洋館比它精彩!

以下一小段表演

    

坐上纜車,纜車上面可欣賞雪景~興奮呀!!

IMG_2543   

 纜車,這是北極熊吧? 卡哇依!!..在迎接我們耶

 P1030224  

現在起~給動物看~野生動物園 

怎麼進去? 當然是搭乘遊園車(獅子大巴)

這時候小聲點,走後門。哈

等待時,就是〝練肖話〞一起玩鬧的時候

都在互相陶侃原來你都走後門〝侯~A害

打發時間...因為等好幾班車

回覆不然你不要坐,去排隊〝教壞小孩〞

〝現在讓我看清你的為人〞...

 

獅子與老虎

在石頭床上面擁擠著就是獅子界的大王 LEO

據說LEO周圍的獅子都是牠的女朋友呢!

因為是LEO有人氣吧! (好羨慕喔!)

是圍在一起取暖嗎? 還是在圍爐?  呵呵!

P1030230

牠是混血兒喔這是獅虎獅子身體面是老虎..

牠的表情COOL喔!!

IMG_2563  

躺這姿勢好可愛,很舒服吧!!

IMG_2566   

好可愛,在揉眼睛耶... 嬌羞 ◕‿-。  

IMG_2568  

萬獸之王獅子,是側面比較帥嗎?

IMG_2570

這是定位POSE任你拍

IMG_2571  

這隻正在走秀整條都是牠的舞台秀

IMG_2574  

小心!

熊出沒注意!! 熊出沒注意!! 熊出沒注意!!

嘿~

是不是一隻很可愛的棕熊呢?

這是好大一隻,好有禮貌喔,還站起來迎接

我還跟旁人說:你下車去跟牠合照! 我幫你拍。Haha!!

 SL371143  

嘿,下次到來,別忘了和這些可愛的動物們打招呼~

望大家都能好好愛護這些可愛的動物喔

悄悄話

什麼第七大遊樂場,害我抱著滿心期待,結果...小失望啦

還是六福村比較大,動物也較多種類...

也沒幾隻動物,連長頸鹿、孔雀、猩猩、猴子、企鵝都沒有。  •๑•

 

看韓節目不是有水陸兩用,也可以在水中行駛的大巴

大巴還是沒有窗戶(為什麼我們沒有坐)o(≧﹏≦)o 

大巴會開進水裡變身為船可以近距離接近可愛的動物們

裡面還有大象(會說話的大象)

長頸鹿(長頸鹿把頭伸進窗戶可以體驗為牠吃東西)、駱駝、羊

我們怎都沒看到這些,這些好像是在另外一邊

怎都沒帶我們去啦!!

 

A安ㄋㄟ!  才剛進入狀況~動物世界,正要開始High就沒了啦!!!

太快沒啦!!  退費退費!!!  (⊙⊙")

 

被〝動物〞 認識我們之後,進入愛寶世界遊樂園~

19:00  遊街活動 


20:00  煙火秀 (10分鐘)炫麗的煙火,燃起希望,希望它永遠不熄

剛剛到滑雪場是玩滑雪,現在在愛寶樂園換玩雪盆!!

 

許願樹~快~快許願...我們要一起一直一直一直旅行下去啦~~~

燈泡裝飾的耀眼銀樹!!

P1030248

入夜後,各式亮麗燈光下營造出耶誕節氣氛的銀白世界

美景才能孕育出這麼多的藝術氣息~

P1030250

人的心要裝得下世界所有美麗的景色和美好的事物!

放開你的一切束縛,相信會是你最記憶深刻的經驗

放鬆心情去旅行...我放開心胸去旅行,用心去感受

那你呢?!

 IMG_2603

旅行,總有許多意外發現,讓人忍不住多停留,拍攝眼前的那一份感動!! 美呆了

IMG_2604  

明天的留給明天再揮灑。一段不被打擾的時間,專注於美景

沉澱心靈,哪裡都能享受幸福。

k062  

一棵棵耶誕擁抱的季節

k063  

 

贈品:愛寶樂園明信片2張

IMG_3418

IMG_3423

ღ 門票也這麼口愛 

P01  

晚:發放餐費韓幣8000

晚餐也不知道吃什麼,弟弟點了「四川海鮮湯麵」,那湯頭喝下去!!

p56  

IMG_3383

IMG_3385

IMG_3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