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在逐漸降溫的季節裡,熱度卻越來越高!劇中飾演男主的金秀賢和女一的全智賢備受矚目,尤其是兩人搞怪又浪漫的愛情戲碼,為該劇增添了不少看點。該劇還有樸海鎮和劉仁娜主演,講述外星人都敏俊(金秀賢飾)從400年前的朝鮮時代生活到現代,並與頂級韓流明星千頌伊(全智賢飾)消除彼此誤會,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故事。時裝專欄作者gogoboi對《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分別進行了時尚大解析。

 

來自星星的主題、片尾曲、插~台灣版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打不倒的生存學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救活了哪些行業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小法國村、炸雞加啤酒、敏俊赴約咖啡店、超華麗的豪宅、遊樂園、博物館、郵輪、學林茶館학림다방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女神用的化妝品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深夜的TV演藝、熱燒新聞、特輯、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魅力化身”全智賢~服飾造型全解析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冷面教授”金秀賢~服飾造型全解析   =>點我

來自星星的LINE世界免費貼圖 限定版~大彙總集   =>點我

男神養成秘密!金秀賢V.S.李敏鎬讓人融化的五個心動時刻...  =>點我

來自星星的》「叫獸症候群」難解?金秀賢隱藏版魅力大公開!!!  =>點我

來自星星的千頌伊及都敏俊LINE貼圖~跨國下載小教學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女神穿搭 =>點我

來自星星的金秀賢樸海鎮安宰賢劇中穿  =>點我

來自星星的》【有感而發】一直以來的努力,被一個沒證實的傳聞變成了泡影.....  =>點我

來自星星的分集劇情  =>點我

來自星星的》介紹、主題、插  =>點我

 

 

 

第一集千頌伊就開門見山地表明了,這部電視劇就是她的個人時裝秀。她連換6套大牌行頭,不管是Chloé的短外套配紗裙,還是Balmain的聳肩夾克配皮裙,到她身上通通化成了霸氣。當然,最霸道的還是去學校時穿的那套Celine,她身體力行地證明了什麼叫“披個麻袋也洋氣”。

 

第三集千頌伊展示了她是如何用生命在時髦的:在家生病時穿Gucci度假裝;出門看病時穿Givenchy印花裝;病癒出院時穿DKNY亮色大衣……就像她自己說的: “我不是穿大眾品牌的隨意女子。”當然,美容室撕B時那套Chanel最迷人,穿個得像淑女,說話像個賤人,真是大快人心。

 

慾望都市裡的Carrie說:“摔跤也要穿著Dolce&Gabbana摔。”第五集裡千頌伊也給我們講了同樣的道理:即使天降狗屎、人生跌倒谷底,也要漂漂亮亮去面對。於是她穿著帥氣的Pierre Balmain拒絕化妝品;穿著粉嫩的Chanel拒絕電視劇;穿著霸道的Philip Plein拒絕美容院……

 

第六集裡雖然丟了工作,但千頌伊的時裝秀沒有停。她展示了巨星兩面性:在外面是瀟灑的女神,Hermès束腰甲克配長裙,腿短一寸霸氣少一點都無法成立;回到家裡她就換上柔柔的Isabel Marant連身裙,變回了少女心的女神經病。另外,該土豪的家居服全部來自各大品牌的T台。

 

第七集的主題是“女土豪居家服飾展”:千頌伊刷牙時穿的套頭衫是Hermès的,在地上翻滾時穿的連身褲是Stella McCartney的;邊吃飯邊對著電視嘰歪時穿的條紋衫是Gucci的;躺在沙發上打電話指使都教授時穿的粉色睡衣是Sonia Rykiel的……看來女土豪的時髦是由內而外的。

 

第八集裡千頌伊沒有特別出彩的造型,但是細節上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借鑒的地方。她教了許多又能炫富又不像暴發戶的搭配法:Maje皮夾克外面可以罩上一件軍綠色皮草領馬甲;Hermes的圍巾要把兩種顏色的擰再在一起圍;Prada的粉嫩小配飾要一次性全部戴起來才夠土豪。

引用 http://www.tnc.com.cn/info/c-010002-d-3426144.html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