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戲劇 致,第三者 線上看

【劇名】致,第三者、致,最親愛的第三者

【英文劇名】To the Dearest Intruder

【導演】王傳宗

【編劇】

【首播日期】2015年8月22日

【集數】 15集

【主演】謝佳見、安心亞、謝沛恩、張立昂

【劇情簡介】

他們的「青春」就是想盡辦法飛,卻不知道怎麼墜落了…

那一年,他們的夢想很大,愛情卻很窄,窄到只能擠在一個摩托車上。嚴浩從後照鏡深情看著紹青,把紹青的手往自己腰際放,紹青卻甩開了,因為在他們中間還夾了一個 —— 家安…
嚴浩後來對紹青告白了…但紹青卻要嚴浩把話收回去,因為她知道家安從小時候就喜歡著嚴浩。紹青只留下一句話:「 好好照顧家安,不然你就死定了!
嚴浩從紹青眼中讀到了一種彼此的默契,他們都不想傷害家安。但突然傳來的消息,殘酷的現實逼著他們的青春,他們的夢,迅速墜落到一個未知的方向…

一個意外,會改寫三個人的命運嗎?

面對著閨蜜和丈夫的共同背叛,家安想聽紹青告訴她,這一切都不是真的,紹青還是那個紹青,嚴浩也一樣愛著自己,沒想到紹青卻直言早在十年前,在三人的關係當中,家安才是第三者…
紹青告訴家安,她絶對不會放棄嚴浩,這一次,她一定要拿回屬於自己的愛情。
紹青一人獨自試著新娘婚紗,婚紗店員卻好奇新郎蹤影。
「他辦好離婚就會來試婚紗了。」新郎正是嚴浩,他正拿著離婚協議書,準備去給家安簽署…此時突如其來的意外,將這一切都打亂了,在彼此的世界裡,我們都是第三者…


宋家安 (安心亞 飾)  

32歲,處女座  職業:家庭主婦

哈囉,我叫宋家安,「家庭」的「家」,「安全」的「安」。有一句成語說:「國泰民安」,但我沒有那麼大的志向啦,我只要「家庭平安」就可以囉!

我的情人,就該是紹青好嗎?嚴浩只是我一個甜蜜的負荷而已,因為他從小就對我勾勾纏啦,我甩不開他嘛,再加上敝家父跟他的老爹莫名交好,硬是讓我們湊成對,我也沒辦法啊!(以上是我自己的想像啦!)

其實,我後來想想,我才是真人邱比特兼月老吧,只是,那時候我還傻傻的。因為在大學,我讓這兩位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碰面了…跟他們相處就好像我看過的一個卡通片一樣,嚴浩算是小惡魔,紹青是小天使,他們在我腦袋前面吵來吵去,我都搞不清楚要聽誰的話了,我只知道,跟他們在一起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嚴浩 (謝佳見 飾)

35歲,雙子座  職業:璟都建設公司負責人  

我知道很多人私底下罵我。「冷酷」、「囂張」、「無情」這些詞,其實我聽來挺悅耳,心安。哪一天沒人罵,那代表我不夠強悍。

甩不掉家安,是我這輩子最不俐落的一次。她從我小時候被討債就跟我,一路走來她始終沒離開。我還債創業後,順勢跟她結婚。因為,她應得的。她問我跟她結婚快不快樂,廢話一堆。

「我不需要快樂。」

大學時有人拿走我的快樂,事實證明,我後來活得更好。家安要的快樂,我給的起。但是,羅紹青回來了。我不想承認,她是我曾經的快樂,我最深刻的等待。

但紹青比我還愛家安,壞人,我來做。

羅紹青 (謝沛恩 飾)

32歲,雙子座  職業:業務行銷

抱歉!對於愚笨事物的容忍程度,本來我就比一般人低。

但…高中時遇到蠢家安,他是個無時無刻都不能讓人心安的傢伙,我也不懂幹嘛繼續讓她纏著我,這大概是我人生中少數不透過理性做的決定,姑且當作一個消除業障的概念。家安說跟她在一起有個好處,就是我的笑容開始變多。

愛是一定會在的,但只要不去面對,它就等同於不存在。

感情就像地心引力一樣,輕輕一推我就只能毫不保留的墜落下去,一個是我的閨蜜,一個是我的情人。我選擇,對不起家安,因為我跟嚴浩的愛始終沒變過。而且,我不會、更不是──所謂第三者。

張振倫 (張立昂 飾)

30歲  職業:律師

我在美國執業當律師,但為了紹青,我飛回台灣。

愛情這種東西,是投資報酬率最低的標的,連法條都不知道怎麼定義愛情,但愛上了就愛上了——到底什麼是愛?

我開始不懂自己,紹青明明就不愛我,我在堅持什麼?但我只要一堅持下去,我就會,進行到底,一直走下去。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王笠人 - 如果我們再相遇

詞:王笠人
曲:王笠人

想說好多話 可不知從何說起
幻想每一個瞬間
失眠的我和熟睡的你
一切都是假象 我寧願昏迷
這再次錯過的愛情 不值得回憶

那年炎夏 那個場景
是什麼讓我們 放下了戒備心
定義的感情總是沒有道理
一分一秒沒有意義
理由就是年輕

當時的我在想什麼
敢恨敢愛的執著著
一舉和一動 相信是感動的

如果我們有緣再相遇
你是否還是當年的你
那一刻我會對你說什麼
也許問你當時快不快樂

如果我們當時不分離 
你是否還會如此珍惜
假如那時我們不放棄
如今你還會是當年的你

假如我們當時沒有經歷
這一段讓人哭笑不得的愛情
現在我偶爾還是會想起
你用認真的表情說著我喜歡你

當時的我在想什麼
敢恨敢愛的執著著
一舉和一動 相信是感動的

如果我們有緣再相遇
你是否還是當年的你
那一刻我會對你說什麼
也許問你當時快不快樂

如果我們當時不分離
你是否還會如此珍惜
假如那時我們不放棄
如今你還會是當年的你

假如那時我們不放棄
如今你還會是當年的你

  

韋禮安 - 別說沒愛過

詞:韋禮安
曲:韋禮安

還能有什麼 空話好說
又不是沒被同樣的劇情傷透

如果不回頭 至少別懦弱
承認沒有兌現的承諾 並不算出醜

別說沒愛過 別說沒有錯
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別說沒有傷口 代表沒有痛過
別說回憶 只是海市蜃樓
怎麼痛也 別說沒有愛過

如果不回頭 至少別懦弱
承認沒有兌現的承諾 並不算出醜

別說沒愛過 別說沒有錯
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別說沒有傷口 代表沒有痛過
別說回憶 只是海市蜃樓

別說沒愛過 別說沒有錯
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別說沒有傷口 代表沒有痛過
別說回憶 只是海市蜃樓
怎麼痛也 別說沒有愛過

==插曲==

 

楊蒨時 - 每個第三者

「靈魂系新女聲」楊蒨時掙扎深情代表作
第三者的逆襲心聲 揪心悲傷插曲
數位聽歌►https://goo.gl/dpbSyN

━━━━━━━━━━━━

  

Frandé, 法蘭黛樂團 主唱 Fran(法蘭) 
大器小品<我們依然愛著>

詞:Fran
曲:Fran

想念 如果好好呵護
會不會生出枝椏 成為庇蔭
安慰 如果是最好的照顧
諒解 大概算是得體的祝福

我想 我依然為你而傾斜
轉過身背對 才開始感覺
人間能有多少依依不捨
讓我這樣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你的美好 我好好收藏著
往後 來我這裡回味
讓我變成 蒐集回憶標本的 盒
往後 世界變了
打開它 
我們依然愛著

想念 如果好好呵護
會不會生出枝椏 成為庇蔭
安慰 如果是最好的照顧
諒解 大概算是得體的祝福

我想 我依然為你而傾斜
轉過身背對 才開始感覺
人間能有多少依依不捨
讓我這樣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你的美好 我好好收藏著
往後 來我這裡回味
讓我變成 蒐集回憶標本的 盒
往後 世界變了
打開它 
我們依然愛著

━━━━━━━━━━━━

 

范瑋琪 + 楊丞琳 - 有你真好

作詞:陳淑秋 作曲:黃丹儀 編曲:呂紹淳 演唱:范瑋琪/楊丞琳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 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I'm thinking of you. 嗚~哦~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 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底

I'm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I'm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陳奕迅 - 十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

Repeat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如果時光能倒流 是不是就可以少一點悲傷...
如果愛情沒有變 是不是就可以重新愛一遍...

 

比起後悔 我更害怕遺憾...

‪#‎第四集‬ 預告
如果你掉下去 我也一樣會墜落

愛一個人 若是愛到失去自我 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十年 可以改變很多事 但現在 都跟妳無關了

‪#‎第三集‬ 預告
我不是你的籠中鳥 所以時間一到 就會飛離開

 

從我們三個人第一次見面開始
我們之間就注定會出現一個第三者...

我不是第三者
我的愛情,在他的婚姻之前...

 

你們的遺憾,辜負了我的婚姻
但原來,我才是第三者...

不論先來後到,
我們都是彼此的第三者

 

感情的先來後到,
真的這麼重要嗎

你和我都可能是彼此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