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雪靴榮獲今年與去年度尋問與讚美最高獎

這雙雪靴是我去年冬天尾買的,不夠冷所以沒什麼機會穿出來

去年穿沒幾次就有許多人尋問,

今年我秀出來啦,很多人再次問,在哪買的?多少錢?

我也想買給我女兒穿,很漂亮耶

好可愛呀旁邊還有加球球耶~…

這雙真的愈看愈喜歡.. 我也想買一雙..

這個顏色在外面很少人有喔..且又很亮眼

很多的聲音一直出來~~~

那當然~是我挑的當然與眾不同又獨特囉!

我還穿去韓國呢很耐穿又好走唷~

值得啦!~

k080 

i05  

第二名是這件~羽絨外套BRAPPERS當季冬品

大立釦修身長版羽絨外套--卡其灰

超細緻柔軟觸感素材,內層90%高係數羽絨內充

門襟質感立釦合以顯瘦腰身超長版線條設計,是秋冬修長有型的保暖外套

型號 :BD2505-63

 

穿到韓國零下負16~17度,真的很保暖!

這次到韓國大家的羽絨外套都買新的,但..全部看來看去還是我的最時尚有型,

Oh!ya…證明我的眼光,這件它可是很貴的~全價5990 貴吧!

我買時當季品打8折外加百貨公司滿千送百活動..

哇~大失血..滴..滴..滴.. O.O

它的質料真的很不錯~高質感的超細緻手感素材設計上很有時尚感

其他像uniqlobobsonLevi'sIBSbossiniTOP GIRL ..

都沒有BRAPPERS的型那麼時尚好看,差不多是前幾年流行那樣的樣式

這件BRAPPERS特別有造型所以最後就選擇BRAPPERS~美吧

這是我買BRAPPERS第二件外套了LIVE BRAPP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