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韓劇之所以好看,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畫面賞心悅目之外,每部暢銷之作,都有令人值得省思之處
她說:我15年的演藝生涯,僅2週就崩潰了,我一直以來的努力,被一個沒證實的傳聞變成了泡影.........
的確一段感情、一段關係甚至一個事業,要建立起來真的要很用心的花很久的時間來維繫跟經營,可是要摧毀卻很快,2週、一天甚至不用5秒...............

啊!!!!!!!!!!!!!!!!我...真想跟他當鄰居.......

相片:感謝網路,我終於可以開始看"星星"啦~~XD(雖然斷斷續續很不穩定@@)
PS.真想跟他當鄰居.......

看到這裡 是不是也砰然心動~~~~吼~~~~

想要金秀賢的bobo,首先要變成全智賢,呵呵呵(^3^)

相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每集都這麼精采,要我怎麼捨得去睡覺啦@@~~~~吼~~~~

這.......景色好美喔~~~~~~(轉)

就是等待這停頓的一刻 >3<

天啊!好可愛呀!!!大家一定也很想被都外星人這樣捏吧XD(地球男人一定覺得我們瘋了,哈哈哈!)

允宰:喜歡星星的男人不會變壞

我看是喜歡星星的男人都很帥吧~ヾ(*´∀`*)ノ

哈哈哈 每次看他們兩個人對話都好希望都住在我家隔壁阿~(///▽///)

一個左邊一個右邊 多好阿 (想太多囉~

所以只要買得起望遠鏡就能夠跟你交往嗎 (被毆~

天阿~~~~允宰阿~~~
你怎麼那麼容易就被收買了呢~
還有...你震驚的表情
也太~可~愛~了~吧!!!!!

看點開心的~我真的會被弟弟笑死~XD

無法抗拒的千允的可愛魅力阿

怎麼好像也有點像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 – 創造亞當呀!、

我也想和教授食指碰食指呀~~~~~~~~~~~~~~~

安宰賢 來自星星你 劇照

「千允」安宰賢可愛大爆發!(≧3≦)

第18集中,千頌伊的弟弟 ─ 千允 (安宰賢 飾) 帶著都敏俊去見親生父親,並喝了點小酒。

而只要喝醉就會展現超能力的都敏俊,在允面前多番展現自己的能力。

而一直對外星人有所憧憬的允,猶如發現新大陸般,希望都敏俊可以和他重演電影《E.T. 外星人》的經典橋段。

雖然都敏俊拒絕了他,但允仍使出可愛的撒嬌魅力,讓都敏俊即便無奈,也完成允的小小心願。

最後,讓我們來看《都敏俊 – 千允》與《E.T. 外星人》還有《創造亞當》的對比圖吧 (笑)

《都敏俊 - 千允載》《E.T. 外星人》《創造亞當》

 

追輯~《星你》「金秀賢」

 

在《星》劇裡,26歲金秀賢,
演活了400歲的外星人都敏俊(都教授),
教授擁有自癒能力,青春不老無畏冷熱,
視力和聽力是人類的7倍,還能聽聲辨位,
並具有預知、瞬間移動與暫停時間等異能;
可以說是韓劇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男主角!

 

除了超能力外,都教授飽讀詩書,
一路做過律師、醫生、銀行家、經紀人與大學教授,
甚至很會炒房,首爾江南地區幾乎都成了他的產業,
簡直就是富可敵國;最重要的是,都教授是很專情,
400年來,心中只有宜花一人,
直到遇見長得跟宜花一樣的千頌伊,才再度動了心。

 

撇去外星人身份,
教授完全就是女性心目中的夢幻伴侶!
無論另一半身處車禍、遭記者圍攻、被壞人暗殺等險境,
只要大喊「都敏俊救我」,
教授第一時間就會從天而降英雄救美,
這叫女人怎能不心動;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無法和他法式熱吻吧?
~哈哈!

 

教授雖有特異功能,
也有三大弱點:千頌伊、人類體液-口水、過量酒精
「人類體液」外星人都敏俊不能接觸人類口水,
因此他不會跟人類一同吃飯,
每次跟千頌伊接吻後都會病倒,
情況就跟發高燒一樣。

 

「過量酒精」,都敏俊和眾人一起喝酒,
最後喪失理智無法控制自己的超能力,
讓人在空中飛來飛去,還搞到大停電,
400
年前的朝鮮時代他還騎著馬飛上天過。

 

 

都敏俊最大的弱點莫過於「千頌伊」,
曾想告白但到了緊要關頭卻用時間暫停到後車廂把氣球換成雞毛撣子,
只要千頌伊一出事,他就會不顧危險,
不管外星人身份會不會被發現,他都會趕到千頌伊身邊,
如此浪漫難怪大家都想要一個「都教授」。

.................................................

 

來自星星的主題、片尾曲、插~台灣版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打不倒的生存學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救活了哪些行業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小法國村、炸雞加啤酒、敏俊赴約咖啡店、超華麗的豪宅、遊樂園、博物館、郵輪、學林茶館학림다방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女神用的化妝品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深夜的TV演藝、熱燒新聞、特輯、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魅力化身”全智賢~服飾造型全解析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冷面教授”金秀賢~服飾造型全解析   =>點我

來自星星的LINE世界免費貼圖 限定版~大彙總集   =>點我

男神養成秘密!金秀賢V.S.李敏鎬讓人融化的五個心動時刻...  =>點我

來自星星的》「叫獸症候群」難解?金秀賢隱藏版魅力大公開!!!  =>點我

來自星星的千頌伊及都敏俊LINE貼圖~跨國下載小教學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女神穿搭 =>點我

來自星星的金秀賢樸海鎮安宰賢劇中穿  =>點我

來自星星的》【有感而發】一直以來的努力,被一個沒證實的傳聞變成了泡影.....  =>點我

來自星星的分集劇情  =>點我

來自星星的》介紹、主題、插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