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疲倦累了

從董娘回國以來

展開了我的特訓..工作量大增

一開始過年前的‵年度總結

想說到過年完可以結束這一切忙碌生活

沒想到..過完年還是一樣

東西一樣一樣一直丟出來

一下要算成本單價(才那幾樣單價,還跟我說要開會,要我快點做出來,又不是單價總表跟原料漲價看cost又有何關連?算cost主管也不想參閱這份資料,真搞不懂到底你們在想些什麼?)

>.< 無奈!…

又要考績表、工作態度資料(以上是每次二廠出問題,又要拿大家開槍)

加班出勤表(為了作業員不想加班而訂出的)、出差記錄…

多了好多規則及工作

每天都要加班且沒加班費(本廠二廠體制不同)

如果加班是為了做有用的東西就算了

卻是對我來說覺得沒實際幫助的事

這是新的一年的特別福利嗎??

一家公司不是愈來愈進步

怎感覺倒退嚕

祈禱董娘快回去吧!

 

 

我已經疲了 倦了

 

 990305-2.gif

每當一個的時候

總是在想

我的生活到底在期待什麼?!

心裡有話想說 心裡的痛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