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220.jpg  

 

看完《檢察官公主》在腦海Photobucket還是有讓我快轉的情節,

但是暇不掩諭,一個徐仁優律師足以涵蓋所有的不完美啊!

看戲的同時,不禁感嘆,為何韓劇能「製造」出一個又一個迷人又帥氣又讓人中毒,看到不少朋友推薦,陷入花癡境界的絕美男主角呢?

 

…………朴施厚…………

 

為什麼小眼睛能夠這麼的深情…讓人似像著了魔……是什麼魔力呀!!

魅力無敵啊!

很多片段令人感動且心痛更讓人忍不住掉下淚來,

尤其是~ 

對惠理的心疼,徐仁優想放棄計畫,告訴Jenny不想在繼續了..

Jenny一直提醒別忘記查出真相的責任……..

 

10001220-5.jpg  

 10001220-18.jpg

在馬檢辦案時遇到疑惑時,適時提點她,更陪她到處追查辦案疑點,

馬檢在外辦案時高跟鞋斷了,徐律師馬上背起馬檢走回家.....

 

他背著她的那段路,他不刻意快走,他根本是極度享受這刻只專屬兩人的異常親密,他慢慢地走,不慌不忙,好像已經打定主意,以後就這樣背下去..

 

  10001220-3.jpg

 

鬧鐘錄音告白…

 10001220-15.jpg

是怎樣啦~~ 忍不住……

任何瞬間的真心都應該算是真心

我相信徐律師在做這些事的當下都是真心的~   

 10001220-7.jpg

劇中的金素妍彷彿是個人服裝秀,令人目不暇給的迷你裙,炫麗誇張的高跟鞋,每雙bling bling 鞋就讓人心癢癢的呢!每天花枝招展和她的職業反差甚大,雖然她能忠於自己的「原則」,時間一到就下班,也不管別人的閒言閒語,這點還蠻令人欣賞的,(這也是我的心聲),當別人奮力加班時她卻在SPA買名牌,的確引人詬病不滿。前幾集馬惠理真的不是個討人喜歡的工作夥伴,特立獨行,對受害者沒同理心,公主病上身,也難怪同事們對她總抱著看笑話的心態。 

 

就在公主落難時,「王子」現身了,他的行為一次次滿足了眾多女性的「幻想」。痛苦時的癡心守護,困難時的出手相助,替她解決工作上的難題,給她機密的情報,卻又躲在一旁暗中保護,只要她好,只要她好他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她幸福,他甚至可以一起準備壽司幫她追男人,因為她喜歡! 把現實中幾乎不曾可能出現的浪漫場景,都寄託在韓劇的虛擬世界裡,「徐仁優」完全填滿了女人們心中的那份不足和空缺呀 !

 

回到現實,只能把無奈和空虛放下,化為長嗚一嘆!徒然地羨慕著那位被捧在手掌心呵護至備的「公主」。

  

回過頭來談談還真是體貼到最高的男主角,

徐仁優一直在付出,他教她查案,他教她獨立,他教她煮麵,他教她怎麼過一個人的日子,他教她捨棄兔子一樣的生活

馬惠理的兩塊麵包,徐仁優用一輩子來償還這段深情!

 

10001220-13.jpg 

10001220-1.jpg 

 10001220-2.jpg   

 

朴施厚真的很擅長詮釋憂鬱又深情的眼神,完全被她電到煞到!!

那童年悲慘的回憶令人心疼,那想愛又不能愛的糾纏情感,令人心痛,

那一段鬧鐘錄音的告白,更讓人泫然欲泣,

對心愛的女人違背心意的冷淡,讓人看到的不是絕情,而是他背後那濃烈的深情!

 

十三集-徐仁優的鬧鐘錄音

 

馬惠理,妳現在多大了? 

現在的妳,住在哪兒? 

不,您現在住在哪裡? 

 

我現在在昨天跟著妳住進來的隔壁陽台,這裡真好。 

 

在這麼好的地方,我竟然在準備讓妳痛苦的計畫。 

 

和妳在一起會讓我開心、心動,

甚至有可能成為我計畫中的變數,

不斷責備自己選擇了妳這麼危險的對象,

明知道會痛苦,也還是要疏遠妳。

 

我是絕對不會停下的,

所以,連抱歉的話,也不能對妳說。

 

惠理,不要只吃草,要活得久一點,健健康康地,

找一個很愛、很愛妳的人,

讓他使你完全忘記我帶給妳的傷害,

一定要幸福,不要讓我太內疚。

 

希望聽到這番話的時候,妳已經77歲了。

 

就像電影鐵達尼號裡一樣,

為妳心愛的女兒,或是女兒的女兒,

講述妳年輕的時候,

年輕、漂亮、不懂事的時候

曾有一個讓妳的人生陷入地獄的可恨的傢伙。

 

儘管他對妳做了那些事,但妳仍然過得很好,

能笑著、盡情說我壞話的時候

到那時再聽到就好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10001220-9.jpg  

我始終相信馬檢一開始以為自己喜歡尹檢,

是屬於英雄式的崇拜,並不是真的喜歡,

但馬檢在劇情前半段始終看不清自己真正喜歡的誰。

 

直到徐律師因為愧疚離開韓國回到美國整理心情,

因為他快招架不住自己的良心!

也是因為他快招架不住對馬惠理的愛情!徐仁優飛來飛去都為馬惠理一人而已。 

馬檢才發現原來自己真正的喜歡的人是

一直陪在她身邊第一時間救她的王子律師。

 

他躲她,代表他真的在乎她,

因為愛上她,所以無法面對她接下來淚流滿面的容顏,

一個不忍心,他就會崩潰跑去抱緊她,不是嗎?

 

  

在徐律師再次回來韓國時,馬檢馬上跟徐律師告白,

 兩人激動的接吻並擁抱

 

 10001220-16.jpg  

 

10001220-17.jpg

哇~好甜蜜啊~

但短暫的甜蜜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檢察官公主 13集尾+14集頭 kiss剪接 

 

  

 

在十四集他希望和馬惠理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就約馬惠理說在一起一天吧! 

兩人相約一起去拍照,要馬惠理別忘記他還留照紀念,

徐律師真的很奸詐來這招, 

要離開還要對方別忘記他,明明是愛她的卻不能說出口

回到家,他一直對馬惠理說不出口的道歉,終於提起勇氣約惠理去喝酒,

對惠理說道歉,利用了全都毫不知情的她

喝得醉醺醺的又回到家,兩人一起搭電梯上樓,不能對惠理說出愛你的話,

壓抑在心裡許久,最後惠理走出電梯一別,他才留下心酸淚

一整夜為了惠理失眠、難過心痛…還嚴重到隔天去藥房拿藥無法上班... 

陷入痛苦境界中..

  

因為馬檢的父親就是害徐律師父親冤死的人,

最後還徐父的清白,被害人是意外致死,並不是馬檢父親害死的,

所以兩人後來還是經過一番波折才又在一起呢! 

 

10001220-14.jpg                                        

故事太唯美了啦~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

一個誤判為殺人犯的兒子(徐仁優)會愛上一個認為嫌疑犯的女兒(馬惠理)..

不可思議的戀愛關係是從小時候在十五年前就一見鍾情的愛情

在十五年後長大了,要替父親討回一個公道

執行策劃已久的計畫一連串的事物……

 

這整個情節架夠是完整的,對於人性的描述也是寫實的。

從馬惠理哭著對她父親說著:「爸爸!我該怎麼辦?」

到徐仁優坐在湖邊,哭著對著湖面喊:「爸爸!我該怎麼辦?」

這兩個人在在都牽動著我的情緒。

這該怎麼辦!一邊是父親,一邊是已經心碎的愛人,要救誰?

又只能救一個人,這兩個人的心都被扎著,吸不到氣、喘不過來,

上一代沒處理好的事情,折磨著下一代,

在這裡牽動觀眾情緒的,是演員們舞動情緒的演譯。

最美麗的瞬間,就是我們的心跳為此多跳一拍的時候。

 

 

論聰明,徐仁優沒馬惠理聰明,論世故,馬惠理沒徐仁優世故。

所以這兩人根本是相輔相成,你幫我的不足,我補妳的疏忽,

兩人一起聯手辦案的感覺,真的很棒,什麼是百年佳偶?

徐仁優跟馬惠理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那種默契,不是Jenny能取代的了;

那種氛圍,在尹勢峻身上我也找不到,真的就是馬惠理跟徐仁優,真的就是他們兩個而已。

 

 

徐仁優這輩子拿馬惠理完全沒辦法,雖然他是律師,但他口才不如她,

因為他深愛著她,他怎麼可能講得過她,其實真正的問題在他真的沒她聰明。

馬惠理擅長的就是理出紊亂的頭緒,她記性好,手腳快,人又聰明,

徐仁優厲害的就是有耐性,還有慢慢地佈局。

一個沒耐性,另外一個卻沉得住氣;

一個記性好,但不記仇,另外一個記性也好,除了記仇,還會記得念舊情。

馬惠理跟徐仁優他們不是天敵,他們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神仙眷侶。

 

 

在看「檢察官公主」的過程中,我一直有人生真美好的感覺,

你們明白那種感受嗎?

每次看完一集,出門抬起頭看到陽光,都覺得那陽光變得好耀眼,

就連街道上的路樹,也變得特別青翠,馬惠理總讓我想笑出來,

而徐仁優則讓我疼惜,如果一幕幕倒帶,畫面都是輕盈的愉悅,

就連他們流著淚的樣子,也會讓我微笑,那是種幸福的感受。

 

 

也一直覺得他們是一對好令人動容的關係。

這兩人大吵大鬧過,這兩人也大哭大笑過。

馬惠理拿過花籃痛砸徐仁優,徐仁優也對她大聲暍斥過,

他們是那種有溫度的角色,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給我的溫度,

當他們笑的時候,我會開心,當他們哭的時候,我會難過,

這不是一般的愛情故事,

這是一段會讓人產生力量的愛情故事,我是何其幸運的遇見他們!

 

《檢察官公主》主題曲「Goodbye my princess」,把徐律師的心都寫出來了 ..

                                              

   

先分享一下這首歌的MV和歌詞囉~

Goodbye my princess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이젠너를보낼게날개를펴고하늘높이날아가
現在我就放妳走張開雙翅飛向那高高的天空吧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하지만기억해줘오래도록지켜주던나를 good bye
但是請記住我記住那個一直守護著妳的我 good bye

 

돌아보면손을내밀던언제나나였어너는꿈만꾸지
如果妳回來的話會伸出手的永遠是我妳一直在做著夢吧

내게니가꾸는꿈엔자린없다고그리쉽게말하니
爲什麽那樣輕易地對我說妳的夢裏從來沒有我的位置


술잔에기대지는햇살이눈부셔
#拿著酒杯等待著陽光多麼耀眼


술에취해떨어진눈물이눈부셔
醉著酒落下的眼淚是多麼耀眼


울지마울지마울리긴싫어
不要哭不要哭我不要讓妳哭

술잔에기대지는햇살이눈부셔
拿著酒杯等待著陽光多麼耀眼

술에취해떨어진눈물이눈부셔
醉著酒落下的眼淚是多麼耀眼

울지마울지마그래위해서
不要哭不要哭是啊爲了妳

그래야그래야만한다면
如果說我應該那樣應該那樣的
#

Repea

 

Repeat #

Repea


사랑해, 사랑해, 나의 Princess
我愛妳我愛妳我的
Princess

너를보낼게날개를펴고하늘높이날아가
現在我就放妳走張開雙翅飛向那高高的天空吧

good bye, good bye, my love

하지만기억해줘여전히너를기다리는나를사랑해
但是請記住我記住現在仍等待著妳的我我愛妳

 
 

Goodbye my princess / 먼데이키즈 Monday Kiz-星期一克茲

 

 

 

Fly High / 샤이니(SHINee)

Fly High / 샤이니   SHINee


Give me (With 서인영 徐仁英 )

Give me (With 서인영 徐仁英) / 나인뮤지스 (9mugis)


01. Fly High / 샤이니(SHINee)
02. Give Me / 서인영 & 나인뮤지스   徐仁英 & 9mugis
03. 사랑해본 적 있나요 / 김유경(Kim Yoo Kyung)   曾經愛過吧
04. Lost / AB에비뉴(한보라) AB avenue(Han Bo Ra)
05. Goodbye My Princess? / 먼데이 키즈(Monday Kiz)
06. Who Is / 그린카카오(GreenCacao)



劇照  http://blog.yam.com/pinkydobo06/article/28300643

 1000122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