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後決定愛上你》經典台詞

  • 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Cup 1)
  • 如果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代表還沒有到放棄的時候 (Cup 2)
  • 我自己的愛情,我自己找出答案(Cup 2)
  • 雖然知道愛情很美麗,但是沒有填飽肚子,就什麼都沒有 (Cup 2)
  • 人家阮經天是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宋杰修是命中注定衰到底!(Cup 3)
  • 錯誤的戀情,就像壞死的肌肉一樣,應該要早日切除,雖然明知道會痛不欲生,可是是唯一活命的機會 (Cup 3)
  • 不屬於我的東西,緊握在手裡,也只會弄痛我自己(Cup 3)
  • 是不是這些愛過的證據全部消失之後、我就能夠忘了你、還是必須直到呼吸停止的那一天(Cup 3)
  • 如果兩個人不能堅持走到最後、再美好的過程、你會巴不得它是一片空白(Cup 3)
  • 要報復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當作路人甲、這樣就算他丟原子彈也傷不了妳!(Cup 3)
  • 像妳這種任人捏扁搓圓、毫無自我尊嚴的變形蟲是愛情裡最低等的生物!(Cup 3)
  • 只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就算你知道自己不會是第一名,還是會全力衝刺不放棄,因為不到最後你怎麼會知道結果是什麼呢 (Cup 4)
  • 不要去追求不屬於你的東西,這樣比較快樂 (Cup 4)
  • 垂死掙扎只會顯得自己更愚蠢,而且改變不了什麼,妳就是過於天真,看不清楚現況,妳男朋友才把妳給甩了!(Cup 4)
  •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常常守不住握在手裡的東西。所以一旦失去了,我也只能認輸、只能後悔,一點辦法都沒有!(Cup 5)
  •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可以換來一句沒關係 (Cup 5)
  • 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願意獨立 (Cup 5)
  •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要放棄,卻又在自己心口上劃上一刀又一刀!我告訴你,你活該,一個只能活在過去的人是永遠到不了未來的!(Cup 5)
  • 如果人可以活在過去,那我寧願不要未來 (Cup 5)
  • 你就把這些照片留著吧、讓他們把你慢慢折磨到死、因爲你根本就不想要重新活過來。(Cup 5)
  • 他沒有權力,拿你未來的人生當愛情的陪葬品 (Cup 5)
  • 沒有辦法陪你繼續往前走的人就把他留在原地,絕情一點你就不會那麼痛了 (Cup5)
  • 不能實現的承諾,當初為什麼要開口,既然我都已經相信了,你為什麼不騙我到底嘛!(Cup 5)
  • 其實我們是一樣的。付出了真心,被別人當成了垃圾。但我居然忘記妳,心裡有多難過。我還理所當然的接受妳的溫暖。但我至少還可以回報一點點溫暖,給妳這個倒霉的女孩 (Cup 5)
  • 我或許沒有辦法代替你傷心難過,但至少,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給你 (Cup 5)
  • 現在有我在,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所以不管是發生快樂或不快樂的事,你都可以跟我分享(Cup 6)
  • 給你最多快樂的,就是你的真愛(Cup 6)
  • 因爲有你,我才是完整的(Cup 6)
  • 我只是要你代為保管,沒有要你佔為己有 (Cup 7)
  • 人在愛情面前都是自私的 (Cup 7)
  • 我只想從你的心中沒有遺憾的、平靜的離開 (Cup 8)
  • 如果愛情可以比較,我相信最愛你的人會是他,不會是我。因為我沒有辦法像他愛你愛的這麼強烈 (Cup 8)
  • 原來很多事情不是看不見 而是我只選擇我想看見的 (Cup 9)
  • 你就像我生活的一個未爆彈, 只要你想要, 你隨時都可以把我所擁有的一切奪走 (Cup 9)
  • 只要一開始接受彼此的缺點,那麼剩下的,就是發現彼此的可愛了 (Cup 9)
  • 下一次如果可以,我希望出現在你的心裡 (Cup 9)
  • 要忘記一個人就必須拋棄所有跟他有聯繫的東西 (Cup 10)
  • 膽小什麼?你以為背著良心搶別人的東西很勇敢嗎? (Cup 10)
  • 因為我最討厭別人搶走我的東西,所以我也絕對¬不會搶走屬於別人的東西 (Cup 10)
  • 如果我沒有拿別人的東西, 就不會有人受傷害 (Cup 10)
  • 妳以為只有受傷的人會痛嗎?那傷人的那一個呢?她連喊痛的資格都沒有,甚至連關心的資格也沒了 (Cup 10)
  • 就是決定愛上你,還有讓你愛上我 (Cup 10)
  • 再怎麼喜歡都要忍住 (Cup 10)
  • 如果把傷口藏起來,永遠都不會好,不如跟別人求救。你也一樣,不論是在這裡還是這裡,我這個醫生永遠在這裡等你。(Cup 10)
  • 這種連泡菜的保存期限都比它長的關係,有什麼好捨不得的?(Cup 10)
  • 你喝醉之後只准跟我結婚,因為那是我的專利 (Cup 11)
  • 下次看到你喜歡的人,仔細盯著她的眼睛,因為在她的眼裡,你會看到真正的自己。那裡,就是屬於你最好的位置。(Cup 12)
  • 我們又不可能討好所有的人,所以只要能好好的為自己所愛的人活著,這一輩子也值得啦。(Cup 12)
  • 對於你不了解的事,請你不要自以為是,我以後還是會這樣過生活,我不期待你明白,你也不必習慣,你更不需要為我擔心,你只要對我眼不見為淨,你就不會感到累,我過去、現在,或未來的事,都不關你的事(Cup 13)
  • 對於我喜歡的東西,就算她再難接受,我都可以忍受,喜歡就是喜歡(Cup 13)
  • 過去就過去了,即使自己再努力,也比別人晚一步(Cup13)
  • 愛情對女人來說,就跟小朋友對玩具的佔有慾一樣沒什麼兩樣(Cup13)
  • 不要像個青春期的小男孩一樣追著她跑(Cup13)
  • 這根本就沒什麼所謂的值不值得,因為她就是值得你這樣做(Cup13)
  • 不要碰我老婆!(Cup13)
  • 去洗把臉吧,男人!(Cup13)
  • 就是這種勇氣,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管是誰先放開誰的手,或者是誰留在原地,我們都要像現在一樣,不要臉的拉住對方的手,我要以後我們的愛情裡,沒有尊嚴,只有相守一生的執著好嗎?(Cup 14)
  • 有人說,愛一個人不是因為他是誰,而是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是誰,即使不小心暴露了,自己不美好的一面,他還是可以無條件接受,這就是真愛。(Cup 14)
  • 一道料理,如果沒有包含廚師的愛,那就只是一份填飽肚子的事物,愛一個人也一樣,如果你沒有全心全意的愛他,那就只是個過客而已。(Cup 14)
  • 回家不只是一小段路程而已,你要抓緊哦,要是你鬆開手,很難說我會不會到處亂跑,讓你找不到我。(Cup 14)
  • 在未來的日子裡,或許有時候我會走得太快,你有時候可能會累了,想停下來休息一下,但是我們要記得,隨時隨地,不管在任何地方,我們都要為對方,調整自己的腳步。(Cup 14)
  • 我早就厭倦一個人獨行了,還好現在有你陪伴,我相信我們兩個,一定會有一段最棒的旅程。(Cup 14)
  • 妳放心,從現在開始我們是生命共同體(Cup14)
  • 第一件事,不要因為別人難過而難過;也不要因為別人的笑容而笑;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不要再忽視自己的幸福。你要讓她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在乎她的難過,她的快樂(Cup14)
  • 其實一開始你戒指不見的時候,我就想重新找一個給你,只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直到,我看到這個小花戒指。我當下就知道,這是屬於我山豬妹的戒指。這一顆寶石代表生命力。就像第一次,你闖進我家的時候。你的生命力旺盛到超乎我的想像。還有這一顆,代表的是我最缺乏的,卻總是在你身上得到的熱情。最後這一顆,代表的是我們兩個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力量!(Cup14)
  • 我,宋杰修,願娶妳林曉如為我的合法妻子,我將成為妳唯一的真愛,終生的伴侶,永遠的家人,真實的朋友,不論貧窮,富有,不論生老病死,永不分開,林曉如小姐,妳願意和我共同遵守這個承諾嗎?(Cup14)
  • 不是誰給的多或誰給的少,就是衡量愛情的標準,重要的是,你能夠為對方付出多少。生命給了我們靈魂,可是沒有教我們該怎麼走,所以在情感的路上,兩個人必須風雨同舟,因為愛情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沒有準備。 (Cup15)
  • 人生沒有走投無路的時候,也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就好像我做麵包一樣,要做出好吃的麵包,唯一能做的就是等。 (Cup16)
  • 在等待的時間裡,妳或許換一個心情或是轉個彎,一樣可以走到妳想要的目的地.這個結果不行就趁早放棄。而放棄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Cup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