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女孩.jpg

《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插曲,這部偶像劇的插曲還會「升級」,還有「變化」的哦~

我在看第11集的時候,秦子奇跟鄭凱兒「攤牌」時,那首插曲就插的剛剛好,感覺就好像是特別訂作的一樣,這首插曲叫「夠了」。

一開始秦子奇看上鄭凱兒展開了追求,追著追著卻發現,原來自己心裡真正的喜歡的並不是鄭凱兒,而是沈杏仁,這下怎麼辦? 該怎麼跟鄭凱兒「交待」? 

這一幕相當的精采,導演除了用幾句簡單的「台詞」來交待之外,他用了一首歌來告訴你,這首歌叫「夠了」,從影片第07:00開始,插曲來了。

▼小資女孩向前衝【第11集】 5/6 (秦子奇跟鄭凱兒攤牌)卓文萱/夠了

導演把這一幕攤牌的戲碼搞的跟MV一樣,MV看完觀眾就懂了,很有feeling啊~

泰子奇說:「有件事我想告訴妳,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妳值得追求更好的幸福,我只是想跟妳說,我喜歡的是...沈杏仁」。 秦子奇攤牌了,鄭凱兒心碎了。

心碎的鄭凱兒說:「我哪裡比不上沈杏仁?」,秦子奇解釋著一堆543,鄭凱兒眼眶含著淚水故作堅強的說:「你放心,我們可以做永遠的好朋友」。請看這一段影片~


▼小資女孩向前衝【第11集】 6/6 
(鄭凱兒:原來他從來沒有愛過我)

告別了秦子奇,心碎的鄭凱兒一個人獨自走下樓梯,回憶起與秦子奇過去的總總,她心碎的自言自語:「原來他從來沒有愛過我。」 

哇~太棒了,太好了,經典。 

真的攤牌經典!

這個導演真的太強了,這種攤牌的戲碼,拍的這麼的流暢,這麼的催淚,我尤其特別喜歡鄭凱兒心碎的呢喃「原來他從來沒有愛過我」,真的深得我心。

沒錯,鄭凱兒,秦子奇從.頭.到.尾都沒有愛過妳! 

宅男女神又怎麼樣? 還不是打不贏傻氣的小資女孩。(全國觀眾齊聲叫好!)

鄭凱兒-01.jpg

但是說真的鄭凱兒外表比沈杏仁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