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緯來戲劇台版本

來自星星的你》 中文片

歌曲:韓流情歌王子-金承熙10:10深情演繹

 

 

來自星星的你》 中文片尾曲

歌曲:蕭敬騰Kelly

 

台灣中視版本

中視【來自星星的你】林昕陽推薦

  

來自星星的你》 中文片

歌曲:林昕陽《遠遠愛》

  

來自星星的你》 中文片尾曲

歌曲:林昕陽《那年的夏天》

  

來自星星的你》 中文為《My Destiny》的中文翻唱版

歌曲:張信哲愛你的宿命

  

來自星星的你(中文主題曲)

『火星人不要走』對號入座 GOREALLA

 

來自星星的主題、片尾曲、插~台灣版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打不倒的生存學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救活了哪些行業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小法國村、炸雞加啤酒、敏俊赴約咖啡店、超華麗的豪宅、遊樂園、博物館、郵輪、學林茶館학림다방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女神用的化妝品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深夜的TV演藝、熱燒新聞、特輯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魅力化身”全智賢~服飾造型全解析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冷面教授”金秀賢~服飾造型全解析   =>點我

來自星星的LINE世界免費貼圖 限定版~大彙總集   =>點我

男神養成秘密!金秀賢V.S.李敏鎬讓人融化的五個心動時刻...  =>點我

來自星星的》「叫獸症候群」難解?金秀賢隱藏版魅力大公開!!!  =>點我

來自星星的千頌伊及都敏俊LINE貼圖~跨國下載小教學  =>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女神穿搭 =>點我

來自星星的金秀賢樸海鎮安宰賢劇中穿  =>點我

來自星星的》【有感而發】一直以來的努力,被一個沒證實的傳聞變成了泡影.....  =>點我

來自星星的分集劇情  =>點我

來自星星的》介紹、主題、插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