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戲劇 愛上哥們 線上看

【劇名】愛上哥們

【英文劇名】Bromance

【導演】陳戎暉

【編劇】方孝仁、陳碧真、邵慧婷

【首播日期】2015年10月19日

【集數】  20集

【主演】陳楚河、賴雅妍、畢書盡、邵翔、陳語安

【劇情簡介】

25年前,琵父琵母帶著剛出生卻問題不斷的亞諾到算命館,祈求算命師為亞諾趨吉避凶,算命師卻表示,女嬰生此命格會夭折,養不大,25歲前必須當成男孩子來養,如此一來不僅能轉變女嬰本身的命格,也會讓整個琵氏家族興盛。琵父和琵母因此抱著忐忑的心情,把孩子一直當男孩子。自此以後,琵亞諾開始了表裡不一的人生!明明是女生,卻只能當男人!
因為自己必須千辛萬苦隱瞞真實的性別活著,琵亞諾從小到大沒有什麽朋友,不能跟別人過於親密接觸,在學生時期還被認為是怪胎一類的人,不只如此,琵亞諾也很懂得看人眼色,觀察四周,為得就是怕辛苦隱瞞的眞相在26歲以前破梗,毀了這25年來的努力,而支持著琵亞諾堅持下去的動力就是26歲的生日!她滿心盼望著,等到她26歲來臨的那一天,就是她人生重現光明的轉捩點~
大學畢業之後,由於自己隱瞞性別的因素不便去公司行號應徵,出了社會的琵亞諾選擇了在樂園門口賣熱狗,也因為琵亞諾在女扮男裝之下有著俊俏的外表,讓她的攤販吸引了許多的女主顧,紛紛為了一睹她的帥氣模樣,而他只能無奈接受女粉絲的仰幕,女扮男裝的她始終與人保持距離,也無形中為她增加了份神秘感~
這一天,琵亞諾遇到一個突發事件,無意之中幫助了一對兄妹,沒想到他們的身分竟是黑幫老大和他的妹妹,更讓琵亞諾大感錯愕的是,她這一相救,居然讓杜子涵愛上他,更和杜子楓結為拜把兄弟,一段追趕跑跳碰的緣分就此展開。

 

【人物介紹】

華語戲劇 愛上哥們 線上看
杜子楓/陳楚河 飾
男 30歲。樂園總裁
個性積極務實,在商言商,交際手腕高,也很懂得疏通人際關係,認為想要的就要靠自我的力量去追求,決不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種事發生,只是~在商場上總會遇到說話不算話,或者不按照遊戲規則走的人,這個時候,杜子楓就會利用自己另一個身分──黑道少主!暗地裡解決,讓囂張的對手最後乖乖照著一開始的遊戲規則走下去。而面對琵亞諾時他是個重情重義的好兄弟,但相處越久越是對這結拜的兄弟感到欣賞,甚至心想如果他是女人該有多好!然而,琵亞諾卻突然在杜子楓的世界人間蒸發,再次出現時琵亞諾以女兒身重新接近杜子楓,這讓杜子楓曾經苦惱許久 ,甚至懷念著男兒身的琵亞諾,兩人的愛情就此展開……

 

華語戲劇 愛上哥們 線上看
琵亞諾/賴雅妍 飾
女 25歲。攤販
腦袋靈活,心思機敏,古靈精怪,因為命格的關係,明明是個女人,卻被當男孩子養大,因此她的人生都在漂泊中度過,不敢在某一處停留太久,經常換學校,沒有朋友,寂寞孤獨的她一心想要換回女兒身,過正常的生活,不用再躲躲藏藏,也因為真實女兒身的身分為了能滿足她心中小女孩的憧憬,在遊樂園門外做攤販的小生意,女扮男裝的她俊俏的外表吸引了許多女主顧,而她心心念念等著26歲生日那天的到來,只是她萬萬沒有想到,在生日前的一個半月竟然會遇到了此生最大的危機-擁有黑道背景的杜氏姐弟!還被杜子涵給喜歡上~天呀!她恢復女兒身之路難道遙遙無期?!

 

華語戲劇 愛上哥們 線上看
杜子涵/陶嫚曼 飾
女 25歲。黑道千金
因為從小生活在黑道的世界,老爸又是大哥級的重量人物,所以說風是風,說雨是雨,敢愛敢恨,不過個性有些大喇喇,因此不記隔夜仇。有鑑於從小生活在男人堆裡,讓她特別崇尚女性主義,講究男女平等,所以很懂得欣賞男人,不過對冷凍肉品,例如衛青陽,她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華語戲劇 愛上哥們 線上看
楊娜娜/陳語安 飾
女 20歲。患有海洋性貧血
個性活潑,樂觀大方又開朗,但她陽光的背後卻有個悲哀的命運,她患有海洋性貧血,生命隨時可能會消失,所以為了買回母親的舊房子,在母親離開人世之際,她得知了親生父親的存在,便直接找律師要告父親南刑天棄養,索賠鉅款,不過在和南刑天相處過後,對父親的心結漸漸解開不說,還喜歡上了父親的徒弟衛青陽。愛上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她要盡情的享受每一分每一秒,不懼怕,不畏縮,是個認真活在當下的女孩子,勇敢追愛。

 

華語戲劇 愛上哥們 線上看
衛青陽/畢書盡 飾
男 27歲。咖啡館的咖啡師
咖啡館的咖啡師,也是杜子楓的好朋友,個性偏靜,對有興趣的事物會一個勁的鑽研,對沒興趣的連理都不想理;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師父南刑天和好兄弟杜子楓外,他不喜歡與人溝通,因為說話會累,所以言簡意賅是他的特色。楊娜娜是他處理不來的事情,不管他怎麼冷淡以對,她一點也不氣餒跟退縮,還是不時出現在他身邊,表達感情和愛慕。

 

華語戲劇 愛上哥們 線上看
楚哲瑞/邵翔 飾
男 29歲。獸醫
個性溫和,斯文有禮,是個超級暖男。而和鄰居琵亞諾自念書時期就對他感到好奇,所以常主動接近他,從小沒有朋友的琵亞諾也感受到了楚哲瑞的溫暖,直到長大後當獸醫的楚哲瑞意外與琵亞諾重逢,其實楚哲瑞在小的時後因為一場意外早已發現琵亞諾是女兒身,體會亞諾不能說出女兒身的苦衷,每當琵亞諾有危難時總是及時解圍讓她性別不被曝光,不知情的琵亞諾還誤以為自己非常幸運,然而在這過程中也漸漸的愛上了女兒身的琵亞諾,愛上琵亞諾是心甘情願,就算付出得不到一絲回報,毫無利益可言,也義無反顧。當他知道琵亞諾與杜子楓的心越來越靠近時,他甚至願意為愛為杜子楓伸出援手!

 

華語戲劇 愛上哥們 線上看
鳳姐/劉瑞琪 飾
女 56歲。杜子涵的母親
丈夫杜光柱是舉足輕重的黑社會老大,在一趟出航時意外的在石垣島失蹤了!而鳳姐也因此在這10幾年來,每年都帶著一家人去石垣島緬懷杜光柱,希望有奇蹟發生,平時是個活潑又有氣勢的女強人,但面對失蹤的丈夫卻是表現出他「鐵漢柔情」的一面…一心只想好好替杜子楓和杜子涵找到好歸宿,而最後這兩個孩子卻都愛上同一個人就是琵亞諾?!

 

華語戲劇 愛上哥們 線上看
琵父/湯志偉 飾
男 55歲。杜子涵的母親
琵亞諾出生之後,驚訝居然是個女嬰?!琵父開始變得迷信與敏感,琵亞諾的命運,就因為算命師的一句話開始有了改變!琵父為了保全寶貝女兒的性命與運勢,不得不把唯一的女兒當男人養。儘管心裡有萬般不捨與心疼,但也期待女兒有朝一日能夠恢復女兒身,牽著女兒的手走上紅毯。

 

華語戲劇 愛上哥們 線上看
琵母/王琄 飾
女 52歲。杜子涵的母親
產下琵亞諾後,算命師的一句話讓她開始擔心養不大琵亞諾,因此嚴厲執行女兒要當男孩子養,甚至嚴格把關這個女扮男裝的秘密不能被任何人知道,深怕再誤觸厄運的開關,啟動厄運降臨,而她心中也一直期待著女兒過了26歲之後,能看見琵亞諾重回女兒身重新開始嶄新的生活,與女兒完成許多母女未完成的夢想,沒想到女兒卻在26歲生日前夕,居然遇上黑道世家、甚至與黑道大哥杜子楓結為結拜兄弟,這守了25年的秘密是否將被揭穿?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勢在必行3(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李玉璽) - 心時代  (片頭曲)

 

心時代 
Epochal Times
詞:陳彥允
曲:陳彥允

我閉上眼聽 距離太遙遠的流星
在夜裡 燃燒的痕跡 太堅定 固執的飛行

深深的呼吸 看見太平洋的海底
有一座 孤獨的森林 守護著 快絕種的氧氣

夢境 我突然的失憶 
忘記 和天使的約定
手心 下一刻被誰握緊 就不再哭泣

So Beautiful It's My Life
這是屬於我的時代 (我的時代)
So Wonderful It's Tonight
我寫下自己的未來 

一覺醒來藍天還在而愛不曾離開
我驕傲的存在 張開雙手迎接 心的時代

誕生荒山野嶺 就更努力翻山越嶺
我跌落 太深的谷底
在地心 找到屬於我的屬於

最美的風景 是妳 乘風破浪的降臨
石板上 刻下的祕密
幾世紀 浪漫的旅行 

夢境 我突然的失憶 
忘記 和天使的約定
手心 下一刻被誰握緊 就不再哭泣

So Beautiful It's My Life 
這是屬於我的時代 (我的時代)
So Wonderful It's Tonight
我寫下自己的未來 (我的未來)

一覺醒來藍天還在而愛不曾離開
我驕傲的存在 張開雙手迎接 心的時代

So Beautiful It's My Life 
這是屬於我的時代 
So Wonderful It's Tonight
我寫下自己的未來 

一覺醒來藍天還在而愛不曾離開
我驕傲的存在 張開雙手迎接 心的時代

 

温嵐 Landy Wen - 底線 Bottom Line (片尾曲)

作詞:王雅君
作曲:安培小時伊
編曲:涂惠源

我 不停的走 回憶挑動
愛想太多 也想不到結果

淚 不停的流 灼熱傷口
燙醒了我 天亮以前解脫

倒數我的溫柔 我不再回頭
愛不該為寂寞執著

才發現 我們到不了最後
那些曾計畫終點的夢 該喊停就別挽留
黑色天空瞬間沉默 藉口都沒收

到最後 愛說出了底線
幸福會暫時離開我 至少我還擁有我
放手 才能真的自由

 

朱俐靜 + 陳勢安 - 安靜 (插曲)

詞 天樂 
曲 朱俐靜、陳勢安

(男)
或許日子總是難以倖存 顫抖著失溫
我為妳 奮不顧身 向幸福啓程 
(女:你為我 奮不顧身 向幸福狂奔)

(女)
握緊勇氣總在拼命苦撐 換一個眼神
這旅程 有你的真 才終於完整
(男:這旅程 有我的真 才算是完整)

(合)
安靜得好動人 像破曉 天微亮的清晨
擁抱著的靈魂 確定了永恆

(合)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有些愛讓心更豐盛
淚再痛 痛再冰冷 我用體溫 燦爛成繽紛
給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
此生唯一的認真

  

畢書盡 -【逆光】微電影

 

 

畢書盡 Bii - 逆時光的浪 (插曲)

詞:畢書盡、陳又齊 
曲:畢書盡、陳又齊

OS: 기도할게 행복하길 사랑했다
(我會祈禱 祝你幸福 我們愛過)

回家的路 像是迷失了方向
想念的人 但卻忘記了模樣

我在等待什麼呢?也許我在等待
是一種永遠沒有結果的緣份

你走的路 是我想念的地方
或許我們 總是忽略了對方

我還等待什麼呢?也許我在等待
是一種永遠無法取代的緣份

每當我逆著時光 搜尋你的臉龐
回憶是人海的浪 穿越不了遠方
親愛的等我好嗎?靠近我左心房

我在這 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天亮了 雨停了 失去了 我還等著

你走的路 是我想念的地方
或許我們 總是忽略了對方

我還等待什麼呢?也許我在等待
是一種永遠無法取代的緣份

이제는 멀리서 바라봐야겠지 그대 예쁜미소 
(現在起 我會在遠方 看著你 美麗的笑容)
이제는 여기서 기도해야겠지 그대 행복하길
(現在起 我會在這裡 為你祈禱 祝你幸福)
미련없이 떠나줄게Baby 잊지마 사랑했음을My Love
(我會離去 沒有遺憾 寶貝 別忘了 我們愛過 我的愛) 

每當我逆著時光 搜尋你的臉龐
回憶是人海的浪 穿越不了遠方
親愛的等我好嗎?靠近我左心房

我在這 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天亮了 雨停了 失去了 我還等著
我還等著 我還等著

我在這 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天亮了 雨停了 失去了 我還等著
我還等著
我還等著

 

 

何維健  - 晴天 Sunny Day

作詞:何維健 作曲:何維健

你每天待在家 總該是時候看世面
你身上所有的灰塵 該是時候掃一邊
給我把襪子套好 給我把鞋子穿好
一步一步往上爬 從新開始再出發

我真的沒救啦!你這個人
說得出 這種話 誰不知道
悲觀指數偏高 是自己的圈套

要記得晴天勝得過下雨天
你的笑要被我看見
就這樣笑著笑著 煩惱不見
你就是我的太陽 別在乎別人怎麼想

要記得晴天勝得過下雨天
你的笑要被我聽見
別整天愁眉苦臉 開心一點
你就是我的太陽只有你吸引得到我的目光

我真的沒救啦!你這個人
說得出 這種話 誰不知道
悲觀指數偏高 是自己的圈套

要記得晴天勝得過下雨天
你的笑要被我看見
就這樣笑著笑著 煩惱不見
你就是我的太陽 別在乎別人怎麼想

要記得晴天勝得過下雨天
你的笑要被我聽見
別整天愁眉苦臉 開心一點
你就是我的太陽只有你吸引得到我的目光

難免會有些疲倦 但是別不聽不看不懂
選擇逃避失蹤拋開所有負面能量Woo~

要記得晴天勝得過下雨天
你的笑要被我看見
就這樣笑著笑著 煩惱不見
你就是我的太陽 別在乎別人怎麼想

要記得晴天勝得過下雨天
你的笑要被我聽見
讓我們一起肩並著肩迎接未來每一天

 

 

畢書盡 Bii - 愛是妳給的溫度(插曲)

 

  

何維健  - 假裝不了

作詞:小寒
作曲:何維健

雨陣陣肆意的潑灑 何時能到達
可是路最終停在哪 時間已揭發

妳想分手嗎 由我來好嗎
壞人是我 快把眼淚擦

沉默最可怕
是妳不想正面的回答 卻最誠實的回答

假裝不了妳不愛他
假裝不了我擱得下
但其中一個被祝福也算幸福吧

假裝不了妳不愛他
妳要是能快樂的話 寂寞我會想辦法

妳的笑不必再做假 答案不複雜
我會處理得很優雅 不怕有尷尬

快別愣在那 不是說走嗎
見不著妳 他會更牽掛

誰想裝偉大
是捨不得淚水打濕最愛的臉頰

快別愣在那 時候不早啦

我並不偉大
是捨不得淚水打濕最愛的臉頰

愛妳 卻放手讓給他
任世人嘲笑我的傻
可知我近乎瘋狂地想妳 好掙扎

假裝不了妳不愛他
妳要是能快樂的話 再痛也都值得吧

寂寞我會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