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 -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作詞:黃婷
作曲:鴉片丹

音樂節的煙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聾的全宇宙 裝不下一句溫柔
在你身後低著頭 也沒有 什麼好說
如果你的難過 你的沉默 不為我

和你一起聽的歌
怎麼都 變那麼苦呢
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怎麼我都不快樂
原來甜蜜會乾涸 幸福會 陷入沼澤
才讓 天的顏色 心的溫熱 都變了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你的善良


那些捨得捨不得 通通留給回憶好了
如果你有那麼為難 我也不能勉強的
曾一起走過曲折 現在誰 還能選擇
從此 你的內疚 我的遷就 自由了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你的善良

人潮推著我們走
就鬆開了那雙彼此緊緊握著的手
最後的以後 Oh~~

 

劇情也很有那種心痛於分別 
卻又不得不捨得的掙扎感 
說真的我剛開始聽這首歌並沒有什麼感動
但仔細一聽 卻又令人想起很多過往記憶 


 

明明兩個人靠得好近好近,但為何快樂卻離得好遠好遠

世界上最遙遠的愛情距離..

在愛情裡的兩個人

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人...

其實有時候,放手的人才是真正受傷的人

沒有人願意當那抉擇的人,只好先狠狠的往自己的心刺一刀...

 

明明肩並著肩卻像隔了一片海洋

明明知道他的心不再你身上,可是又看到他對你的好,

那種感覺很奇­怪,很不真實,也會覺得很虛偽,不知怎麼面對他

所以請大家 ~

 

    回憶並放下那些曾經傷痛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