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難不難 (郁可唯)

幸福難不難 (郁可唯) 

作詞:黃婷
作曲:宇珩
編曲:劉志遠

我現在過的很好 不為什麼苦惱
日子像優遊的水草 也不怕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分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的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麼愛你最後還要失去你 為你傷心
可能 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分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的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麼愛你最後還要失去你 為你傷心
可能 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一轉身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當時說了再見 再見面時空都已蛻變
如果遺失的夢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放開一切才能 握住你的手

 

一個人生活 (2012 幸福蛻變版) (林凡)

林凡-一個人生活 

作詞:孫維君
作曲:凌偉文
編曲:劉志遠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的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ㄧ個角落 好像是在體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 睡過頭

 

不痛不快 (林凡)

作詞:林夕
作曲:Russell Harris
編曲:劉志遠

需要偶然不坦白 去刺激腦袋
需要任性的獨裁 去崇拜
溫馨的歌聽著只覺得是瞎掰
完美的關係百無聊賴
就是要你有點壞 我愛得更厲害
我歡迎殺傷力 沈悶的幸福總是不自在
難怪 不痛就不痛快
不痛就不痛快 奇怪
需要難忘的關懷
首先要勞煩你狠心對我傷害
愛情不鬧不可愛
耐聽的歌有起伏才喜出望外
轟烈的關係難免變態
就是要你有點壞 我愛得更厲害
我歡迎殺傷力 沈悶的幸福總是不自在
難怪 不痛就不痛快
不痛就不痛快 奇怪
要不是你有點壞 愛下去會發呆
要心情不停擺 平靜的日子好得不夠壞
就是要你有點壞 我愛得更厲害
我歡迎殺傷力 沈悶的幸福只怕太重複
難怪 不痛就不痛快
太痛也不痛快 奇怪

 

好想你也在 (郁可唯) 

想你也在 (郁可唯) 

作詞:張錫安、黃婷
作曲:張錫安
編曲:小安

Miss You 想你的叮嚀
Love You 用力深呼吸
Kiss You 不習慣 自言自語
Just You Woo

迷失車流海 天色暗下來
獨自看路牌 好想你也在
想你的 自由自在 從不 讓陌生主宰

咖啡涼得快 書頁月光曬
晨霧漫過來 好想你也在
思念像 一顆塵埃 帶我 隨處去徘徊

來的 去的 越痛的越不捨 Wo
留的 遺忘的 在時時刻刻裡 拉扯

Miss You 想你的叮嚀
Love You 用力深呼吸
Kiss You 不習慣 自言自語
Just You Woo
I Miss You I Miss You

爬上了鐵塔 穿越了教堂
冰封的廣場 好想你也在
那年的 歡笑悲哀 現在 只留下雲彩

一個人安排 空白的未來
不想太勇敢 只想你也在
誰會在 為我等待 期待 旅途下一站

男孩 女孩 飄蕩在城市裡 Wo
愛的 離開的 在分分秒秒裡 嘆息

Miss You 你不在這裡
Love You 斷線的心情
Kiss You 流失的 一點一滴
Just You Woo
I Miss You I Miss You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Miss You


                                    

 

瑞凡&安真

雖然安真回不去了...

但也沒規定溫瑞凡不能回來找安真,但是經歷一次的背叛,瑞凡能挽回這段失去的感情嗎?

藍總監&安真

藍總監也依然在安真身邊陪伴她,扮演著好朋友的角色...(但絕對不是單純只想做朋友而已)

謝安真自己

一個失婚的女人,面對前夫、追求者,她有她不敢愛的理由

 

藍總監:

人生充滿許多意外雖然懊惱,但抬頭一看天空依然遼闊,你能控制的是別讓麻煩成了你的絆腳石

你一直渴望飛向更遼闊的世界,希望我能成為你的那雙翅膀

溫瑞萱:

每件事情都有正面跟負面,看你自己去怎麼去平衡它,但是如果你硬要鑽牛角尖去放大每個小問題那總有一天真的會變成大問題

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被拋棄時,該用什麼態度面對----承受 

把眼淚擦乾  ,生活還是要過,事情還是要做

即使不喜歡,也要勇敢面對 

真的,沒有什麼是過不了的關    

被傷害的時候,心會很痛 

因為我們覺得對方是我們的最愛,還會覺得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有一個可以讓我這麼愛的人

但如果人家都不愛你了,還有什麼用呢?!

即使這樣,也要去面對,再去傷害自己有什麼用呢? 

不要忘記,是你父母把你生出來,花那麼多錢把你養大

為了一個已經不值得的人傷害自己,是最不負責任的行為

這部電影裡,安真告訴女人

 要勇敢追愛

除了勇敢追愛外,女生也要愛自己喔  

 

片尾,安真說:

經過這段旅程 我終於明白 戀愛沒有保鮮期 婚姻也沒有保固期

但是 這不代表 我們不能把握當下的幸福 

原來 只要張開  雙手 就能擁抱天空喔  

要找個給你幸福的男人 其實不難喔!   

 

幸福究竟難不難???

幸福是需要冒險的

幸福不難,只要你勇敢去愛

   愛情不僅是需要勇敢追求,更需要努力經營...      

 

 

先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貴典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